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颜霸】《ZERO·同一片天空》(4)

金智秀渐渐的控制不住自己,他凑了上去。“呜呃!”金智妮突然反胃,她猛的推开他,吐了出来。
“呼——” 智秀松了一口气,他看着昏睡过去的Jennie,无奈地说“我真的是上辈子欠你的。”他轻轻抱起她,走向客房,安顿好后,他又不放心地给她塞了塞被子,他知道Jennie睡觉一直不老实。“别走。”Jennie忽然拉住他的手,哭着说,“别走。”
智秀轻轻地松开,再三确认她睡着了之后,悄悄走出房间。
现在,是时候解决那件事了。他径直走入自己的房间,锁上房门。“现在,你可以出来了。”一听是金智秀的声音,裴珠泫才从柜子里慢慢地爬出来。
“坐。” 他示意让她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自己则坐在床上,“现在,告诉我真相。”“不是,我该说的都说了,我也还蒙着呢。”珠泫快要哭出来了。“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睡觉就会来这里,那我们是怎么个情况,平行时空?”金智秀觉得荒唐极了。
虽然这一切都很荒谬,但珠泫不得不相信。“那,现在你变回去给我看看。”“不行的 我刚才都试过了,不行的。”
智秀坚持要她试一试,“真的不行的,你看!”
……
珠泫从床上坐起,“我去,我还真回来了!”她想再入睡去解释,但是,“珠泫呐,起来了!”胜完在外头敲门了。
“啊,我起了。”无奈,这件事只能先放一放了。今天,她就要飞回韩国,进剧组。
这是裴珠泫拍的第一部古装剧,为此她花了很多心力去准备,终于,官宣女主就是她。
“珠泫呐,这是参演人员的名单,你看看”胜完递给她一塌纸。
剧名叫《八佾》,讲的是舞女宁奕入宫成为八佾成员,后成为王后最后被杀的故事,结局很是悲惨。男主角是演艺圈大前辈姜元,这和她得到的情报一样,这大部分人员都和她预期的一样,除了——女二号朴彩英。
“她怎么会来演?” 胜完见她指的是女二,“哦,听说这是最后才敲定的,昨天发布会的时候,人家可是说的是因为女主是你才答应演的。”“切。”珠泫翻了个白眼,将稿子扔在一旁,“看来,这以后是没安生的日子了。”
其实,朴彩英和裴珠泫算是旧相识,她今年25岁,是韩国演艺圈另一个神话。她们的出道作品是同一部,彩英演的女一,可惜,那部剧火的是女二——裴珠泫。
近几年,两个人都像是开挂了一般,剧本挑的一个比一个好,两人不断的打破对方的收视记录,在奖杯上也是平分秋色。但业内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请了这两人中的其中一个,就绝对不会去请 另一个。
而这次《八佾》 打破了规矩,足可见这次剧的精彩和背后投资人的财力。
在另一个世界,Jennie醒了过来,她捂着头,昨晚喝大了,没想到自己会来金智秀这里。她推开门走出去。
“醒了。”智秀轻声问,“洗手间在这里,我带你去。”
洗漱完毕后,Jennie走到餐厅,“吃饭吧。”智秀特意为她做了粥。Jennie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便顾自己低头吃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