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圣杯战争?打架就完了!自己人?能动手管他呢!

2023-03-16打架就对了紫色枪兵修真体系 来源:百合文库
“汝之身托吾麾下;吾之命运附汝剑上。
响应圣杯之召唤,遵从这意志、道理者,回应我!
吾乃成就世间一切善行者,吾乃集世间万恶之总成者
缠绕三大言灵之七天。
穿越抑制之轮出现吧,天平的守护者!”神秘的咒语在黑暗中回荡,昏暗的光线更使此地平添一丝恐怖。
“圣杯啊,传说中的万能许愿机。”一位长相颇有点帅气的亚裔少年手中持着一本外表黑色的羊皮书,指尖随着书上的每个字而滑动。
“唉,本大人翻遍了所有日本的蜜汁书籍,似乎就这么一丢丢和圣杯有关的文字。其他东西倒是看了不少,不过似乎都是本子……”少年将手中的羊皮书扔到一边,用双手不停地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似乎非常疲倦。
“过目不忘这种天赋有的时候不错,但……我现在脑子里都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谁能给我来上那么一下子让我失忆啊。”少年突然转过身,对着看起来空无一物的地方说到,“陌生人,你好啊,你是被我召唤出来的吗?”
少年的笑容非常阳光,与这恐怖、阴森的地下室格格不入。
“少年,你好啊。”一道曼妙的紫色身影凭空出现,手中拎着与地上召唤阵中央的碎片材质无二的一把枪,枪整体呈朱红色,枪身上刻有神秘的花纹,让整把枪显得古老而强大。
“你好,看来你就是我的servant了?额,我看这本书是这么写的没错吧?”少年脸上依旧带着微笑,可是身体却牢牢绷紧了,因为从这位从者身上,莫名感受到了杀气。
“嗯,是这样没错的,那么少年啊,从你的气息看来,你似乎不是一个魔术师。”紫色的枪兵摆好了作战姿态,“没想到我把我那白痴徒弟给踹回去了,自己偶尔回应一次召唤居然能遇见一位强力武者来做我的master,虽然我不在乎圣杯,但不得不说圣杯干的不错!”
“所以……您的意思是?”少年那阳光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苦笑。
“少年啊,不要用‘您’这个字来称呼我,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然后将枪尖,对准你那正在跳动的心脏的!”说着她缓缓地举起了手中的长枪,而枪尖则以一个优雅的弧度指向了少年的心脏。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我可能是历史上唯一一个要和自己的servant生死生死相向的master了。”少年缓缓低下了头,口中低沉且快速的念出了一段复杂、玄奥的咒文,接着一把古朴、大气的宝剑出现在了他手中,“剑名——诛仙!据师父说,在我出生那天,这把剑从祖师雕像中破阵而出,飞到我身边,除祖师外,只有我能掌控他。”
“明白了,这就是来自那个神秘国度的宝物吗?很不错,既然如此,那我需要认真一点了!”美丽的红色眼眸中跳动着的是好战的火光。“出手吧,少年,如果你的实力不错,说不定我能教你一点东西。”
“那看来问我要提前叫你一声老师了。”
话音刚落,少年便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冲向了自己的从者,手中的长剑在虚空中若隐若现,剑刃悄无声息划向lancer的喉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