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24命 同化的秘密


风的跟随,其实是有原因的,一整部的《银色终焉》风都在找寻银树的踪迹,直到终于找到了银树·準人的真身,是真身,是真身啊,不是什么虚影,不是什么投影,也不是什么能量体。
他一直没有表现出来,其实他内心一直是相当激动的,当初上到世界树的顶端都没有真正找到银树的失望,千辛万苦找来的只是一尊石像的银树,一切的种种,都其实预兆着,身为机器人傀儡的风,一直都想和银树呆在一起的。
银树在火控独立空间中,莫名其妙被空洞传输,立即跑出来的身影来探索的人,就是风。
刚刚因为勾玉的力量,莫名其妙把风没有领悟的‘真·身随意动’暂时激发出来了。也只是暂时,只是巧合,再来可能就无效了。
“司仪啊,司大人啊,你爆发就爆发嘛,不理智就不理智嘛,你动用你根本无法完全控制的能量也就罢了,我也只是说‘嘛也’,你勾玉不能完全控制,断碎剑也不能完全控制,你还全部都动用了,如果不是我的及时出现。你以为你真是银树主人啊,救雨的时候,完全靠怒气就能KO大BOSS,你行不行啊,你刚刚差一点就被吞噬灵魂,和被勾玉反噬,或者说直接夺舍了啊!”
风真是有点生气了。
司仪看了一下风,也看了一下艾伶,暂时减缓了勾玉的继续爆发,断碎剑也在这时,血气渐渐恢复原来的深度,可是,在这时,司仪看向了银树,银树却有一种莫名的哀愁,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风刚刚说的话语,有什么动容到他,原来他也有没有解决的事情啊,看来每个主角都有自己的心事呢。
风以最小的动作高速凝结气波,准备轰出绝招,碧蓝又厚实,透着一股强大的高频能量,从风的手中轰射出去,风整个人周围的星光愈来愈密集,升腾的快到就只能看见一条条的线条,星光的量越来越足。
花妖已经知道风不会放过她的了,可是她没想到的是风居然有怎么强大的力量,还一上来就来一招怎么恨的,这是要玩死她的节奏啊。
她是不会让风得逞的,花妖立马加速体内的液体的流动,加速体内的能量循环,与适应度,这是为什么呢?
那就是因为,这是她另一张底牌。
风透光眼前透蓝的能量墙,竟然看到了花妖身后站着很多很多的类似花妖的样子,大小各异,那些虚影的眼神都是凶神恶煞的,可怕到发红的状态。
“这是怎么回事?”风内心疑问无比。
花妖在这一瞬间,整体都好像发现了变化,她直接大开头顶的花瓣,花瓣之中竟然长出了一颗颗洁白又尖锐无比的牙齿,她就是想用这些花瓣来阻挡风的‘碧蓝天冲!’
‘碧蓝天冲’直奔花妖而去,花妖的头顶花瓣直接就像血盆大口一样咬合着那股能量冲击。
花妖其实有被推动的迹象,但是没有受到损伤,好像真的有希望被她活生生拦截下来这一招,或者直接防御住,直到‘碧蓝天冲’到虚无。
司仪因为刚刚爆发了勾玉的力量,体内都还残留勾玉的能量,还能应用,不过没有全力爆发那么难控制,也不会被反噬或失控,也因为如此,司仪的眼中也看到了花妖身后的黑色的虚影,与那些红到透血的眼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