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狐狸偷食儿吃的奇遇

2023-03-16小狐狸饿了你把爷当宠物养吗? 来源:百合文库
一只小狐狸,因为饥饿来到一个小山村,闻到阵阵的食物的香味,更是心痒难耐。用力的耸动鼻子确定香味的来源。忽而眼睛一亮朝着北边的一座高宅大院奔跑而去。小心翼翼的从一个墙角的小洞爬了进去,来到一个无人的房间看到屋内的桌子上有一碟绿豆糕、一碗粥,四下无人又到屋外看了看,没有人。小狐狸蹑手蹑脚的来到屋内跳到桌子上,悄悄的看向房门,小爪子伸到碗内沾了点碗内的粥,舔了舔“好香呐”刚打算趴下继续吃,不料想
后背被人抓住提了起来,四肢离开桌面,慌乱的吱吱叫(饶了我吧,我只是饿了)。忽然被提着转过身正对着一个身着青色衣衫的男子,好奇的打量着小狐狸,四目相对时小狐狸慌乱的用两只小爪子捂住眼睛求饶,当然听在男子耳中只是吱吱的乱叫声,但还是能听出小狐狸此时很慌
男子放下小狐狸:小东西你饿了?想吃东西?
小狐狸点点头,忽然肚腹处传来绞痛,全身无力的趴伏在桌子上,嘴角出渗出点点血液。
男子道:你吃了碗中的食物?
小狐狸顾不上其他,小爪子捂着肚子打滚,掉落下桌子被男子接住,抱着怀中。你个小东西也不问一下能吃吗?就敢下嘴。还好我回来拿东西让我碰上你了,不然你就死定了。男子从床下拿出一个蓝色小瓶倒出一个药丸塞进小狐狸嘴里,小狐狸正难受不想嘴里又被塞进一个苦的药丸,用舌头拼命的往外推那颗药丸,男子看到后又塞进小狐狸的嘴里,然后用手把小狐狸的嘴捏住不让他把药吐出来:吃下去,这样你就会舒服很多。
小狐狸半梦半醒之间听到这句话,乖乖的不动了,在男子怀里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睡着了,男子轻笑道:小东西你倒是不害怕,我给你丢出去。
手却一下一下的抚摸小狐狸的后背,给他顺毛,帮助药物疏散,小狐狸没那么难受了。
转眼,那只小狐狸已经快要修炼出人形,却还是改不了偷食儿吃的毛病,每次饿了都会到这个大宅院来吃东西,每次都要找到那个青衫男子,让他确定食物能不能吃,得到可以的答案就自己跳到桌子上愉快的用餐,吃饱了以后就挨着男子美美的睡一觉,然后心满意足的回自己的小窝。有几次小狐狸来了后找不到人,但是桌子上的食物还在那里,有时小狐狸来了,屋内人太多不敢靠前去,恋恋不舍的打算回窝了,青衫男子却喊到:小东西你不吃了吗?
小狐狸就颠颠的跑到桌子上继续享用美食。有时来了后青衫男子像是受伤了,躺在床上动不了,听到小狐狸来了,就高喊到:进来吧小东西,屋里没人,饭已经准备好了。
连续几天男子都不能下床,小狐狸想起自己来时经过断崖时好像有几颗据说对人类很有用的草,它也想不明白人类不是吃米饭的吗?为什么有时候还要吃草?不管了下次再来时顺便带两颗草过来吧,毕竟自己吃了他这么久的饭!
小狐狸没想到平时看似容易的断崖,真的爬起来真不容易。终于在摔断两根肋骨后摘到了两颗草,今天是没办法去吃东西了,身上一身的泥,去了肯定会被嫌弃的,上次在路上被马车溅到一点泥渍,那个男人就不愿抱自己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