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ustin黄明昊×你】深夜小笼包

2023-03-16高甜女友向Justin黄明昊 来源:百合文库
小星星试着描绘一下自家甜甜甜甜奶酷奶酷的儿子昊昊。
Let’s go.
你跟黄明昊在一起半年了。
某天晚上十点左右,你突然很想吃小笼包,就顺手给黄明昊发了条微信。“昊昊,我想吃小笼包!”
本以为这皮小孩会借机嘲笑一下什么大晚上吃夜宵会发胖之类的,没想到他一直没有回复。
你漫无边际地想着,在干什么呢?在练习吗?还是睡着了?昊昊不会这么早睡觉吧。
半个小时以后,你刚洗完澡,穿着睡衣,突然门口传来了“咚咚—咚咚—咚”的敲门声,你知道是黄明昊,因为这样的敲门声是你们两个的暗号。
你一打开门,Justin伸出一只手一把抱住了你,在你耳边欢快地说:“宝贝晚上好!”
你赶紧把他拉进屋里,担心地问:“怎么又穿破洞裤?冷不冷啊?”
你看见黄明昊甜甜地笑了,说:“不啊。噔噔噔噔~”
黄明昊背在身后的手拿出了一袋小笼包。
你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问:“你从哪里买过来的啊?”
黄明昊笑嘻嘻地说:“宿舍楼下呀。”
你:“你从宿舍过来的?那么远。”
黄明昊撒着娇说:“对啊,那么远。这么晚了,回不去啦。姐姐收留我吧。”
你看着昊昊脸上狡黠的神情,哑然失笑,对他甜甜一笑,说:“好呀,我家沙发可舒服了。”
黄明昊神情一变,一把将你抱起来带回房里,坏坏地笑了笑,说:“套路不了姐姐,只好打包带走咯。”
你:“黄明昊放我下来!”
“不就是一起睡个觉嘛,又不是第一次了。姐姐别害羞嘛。”
你:......呜呜呜我的小笼包啊。
最后黄明昊在一只吃货的怒目而视之下,只好把你再抱出来,陪着你吃完小笼包喝完牛奶刷牙洗脸大功告成之后,再把你抱回去......
崽崽太可爱了吧!
崽崽!妈妈求你穿秋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