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让你久等了·重逢

2023-03-16李白韩信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LOFTER:@雨治
已授权
本文为b站@花痴小天使 量身定做
三年后——
“李白!李太白!李剑仙!”刘邦一下辅助系的课就跑来找李白。“怎么了?不会又找到了什么理由让我去你们宿舍,帮你打扫卫生吧。”
李白头都没抬一下,因为他知道,除了张良和刘邦,不会有任何人会来找他。
当然,曾经还有一个韩重言,可现在他已经离开了三年了,此间,他没有通过任何方式联系过李白,连信都没有,李白甚至不知道他是死是活。
“不是,太白我是那种人吗。”刘邦急忙为自己辩解。姗姗来迟的张良站在刘邦身后,微微点头。
刘邦转头,看见是张良,走过去揽住他的腰,顺便在他脸上留下一吻。李白满脸黑线,强压住想把两人轰出教室的冲动。
“实际上,我弄到了三张票。”刘邦得意洋洋的扬起手中三张绿的发亮的门票,“动物园的,我废了好大劲才弄到,这个动物园有熊猫哦。你天天带着那个熊猫挂件,肯定很喜欢熊猫吧。”他一提到那个挂件,李白就想起三年前,韩信还没走的时候——
“太白太白!”韩信小心翼翼的捧着什么东西回到他们的宿舍,李白听到声音,放下书来到韩信身边。“这个小家伙是我刚刚在路边捡到的,你看看喜不喜欢。”韩信摊开手掌,竟是一个熊猫挂坠,不大不小,挂在李白的书包上刚刚合适。“重言,这只是一个挂坠。”“我知道啊,那如果这个是我送给你的话,它就不‘只’是一个挂坠了。”
“太白,太白?”李白被刘邦的喊声拉出回忆,“你去不去啊?”李白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挂坠,而且自己马上就毕业了,也没必要再天天扎在书堆里。
“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