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女体注意】遗忘的记忆 9

“挚友,你从刚刚起就很不对劲,怎么了吗?”茨木童子走在酒吞童子身旁,酒吞童子大步的步伐让他有点难跟上。
但酒吞童子奇怪的态度让他很在意。
“不,我没事。”酒吞童子看了身边的茨木一眼,立刻转回视线。
自己的兄弟变成女人,还真是刺激呢是不是......
他都要被吓死了好不好!
茨木他是怎么了非要变作女人去人类的地盘?
男人怎么了吗?
“我说,茨木。”酒吞童子脚步慢了下来。
“嗯?”
“你为什么变作女人?不就是个庙会吗?男人也不会有什么吧。”酒吞童子到底是没憋住自己心里的问题。
“哦,挚友是奇怪我为何变作女人啊。”茨木笑了笑,变作女性之后眉眼都柔和了许多。
“是因为这样子不会很明显啊,挚友帅气的模样太过明显了不是吗哈哈,这样我变作女人的话,两人大概就会被当做是夫妻吧,就不会很明显了啊。”
茨木说着,脸上也没有别的情感,但酒吞童子就是莫名红了耳朵。
“咳咳,是吗......”
“对呀挚友,以前我独自去的时候也是扮做女人比较方便的。”
“哦?”
“就比如之前我听闻有一人偶尔会带着自己酿的美酒到集市上卖,随口一问就会有人回答。不过,不是说那人的行踪很难得到吗?”
茨木有点疑惑,只当是那时问的时候刚好有人知道罢了。
酒吞童子一听就知道茨木口中那位会带着美酒到集市上的人是谁。
他本身也是个嗜酒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那人神秘且行踪难定,而且酿的酒也是美味,不少人都花了重金寻求那人出现的时间。
又怎么可能因为茨木随口一问就告诉他?
但是仔细想想......
酒吞童子终于正眼看向了茨木童子。
化作女人后的茨木身材娇小了不少,感觉整个人都可以被他直接揽入怀中。
更何况茨木的脸本身就好看,作为男子时都偶尔会让他愣神,更别提现在变为女子了。
这种绝色,若是想知道什么,怕是鲜少有人可以拒绝回答吧。
“?”感受到来自挚友的视线,茨木扭头看向酒吞童子。
“咳咳,没事,你运气挺好的。”而且去的次数也不少啊。
这句话酒吞到底是没有说出口。
茨木从前就会时不时带着那神秘人酿的酒来,酒吞那时不知道,还以为是茨木寻了许久才找到那人卖酒的位置。
现在才知道,竟是这人随口一问就有人告诉的。
“不过扮做女人倒是也会有不少麻烦就是了,也算是有失必得嘛。”茨木和酒吞谈笑着。
“怎么?”酒吞看着前面不远处就要到了的集市,同时也是庙会入口问着。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毕竟是女性,人类里面也有不少和妖怪一样放肆的。”
注意着周围已经慢慢多起来的人群,茨木将手抬起用宽大的袖子遮住缓缓勾起的嘴角。
“一般的我倒是没有怎么理会,太放肆的那就......呵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