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兽人末世小说《异化的末世》三

2023-03-17末世兽人文兽人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不能离开知道吗?”我抱着他,说道。
“好。”
“那我们回去吧。”
“嗯。”
我把瞬拉了回来,牵着他的手往医务室那里走去,准备与还在那里呆着的春力汇合商议对策。
我们走回了医务室,但是医务室里却空无一人,而且一片狼藉,“这……发生什么了?”我心想,但当我看到医务室的床铺上有爪痕时我瞬间明白了,那些无意识的感染者大概找到了他,而他现在已经逃离了这里。
瞬在空气中努力的嗅着他留下的气味,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让我跟着他走。我跟着他从医务室里冲了出去,但我们却冲出了学校。街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大堆的丧尸和兽型无意识感染者(之后简称感染者),我们也只好从这里杀了出去,说句实话,在这个时候我倒是挺希望我和瞬一样是那种样子,起码我不用担心会被那些丧尸、感染者什么的盯上。
我和瞬沿着春力留下来的气味,一直追到了地方的警局。
“警局?”我有些不明白了,莫非在我和瞬在楼顶交涉时,有人把春力带到这里避难了吗?
我和瞬走了进去,里面还是和外面一样,丧尸感染者混杂。
“这里也沦陷了吗?”我感叹道。
“貌似是啊,怎么办?”瞬问。
“能准确地辨别春力的气味在哪个方向嘛?”
“没有办法,这里的火药味比较大,把味道都给盖过去了。”
“那咱们就分头行动,三栋大楼,我去左边,你去右边,最后在中间集合。”
“知道了,一会儿见。”说完,他就奔向右侧大楼,我也奔向了左侧的大楼,准备寻找他的踪迹。
我进入的那栋大楼还算安全,基本上都是丧尸,感染者还是比较少的,这使我很轻松的就把这栋楼搜索完了,然而除了几个没有用过的匕首,也没有发现任何人在这里。我沿着两栋楼之间相连的通道往中间那栋大楼跑去。
很巧的是,我和瞬同时到达了中间那栋大楼的顶层。
“找到了吗?”他问。
“没有,看样子你也没有?”我回答。
“是啊,半个人影也没有……”
“砰!”远处传来了枪声。
“有人!”我和瞬几乎是同时喊出来的,我们立刻跑出大楼往枪声来源的方向跑去。声音来源是这栋楼的后面,我和瞬立刻从顶楼一直跑到一楼再从一楼的后门跑到了后面的空广场上。空广场上的场景……怎么说呢?以一敌百?一位警官正在拿着枪对着那些变成丧尸的可怜人射击,企图求生。我们立刻冲了过去,将丧尸大军击退了一大半。
“你们是谁?而且你为什么还带着一个怪物?”那个警官看到我们之后有些感觉惊讶,毕竟现在这种情况按一般的想法,一个人带着一个感染者,还跑过来帮助正处于困境中的人,着实有些奇怪。
“先别说这个了!管好你那边!”瞬毫不客气的说。
“哦…哦哦。”那个警官瞬间闭上了嘴,专注于对付他那边的“大军”了,没过一会儿整个广场就被我们清扫完成了,他转过身来,看着因为没有远程武器而近战到精疲力尽的我们,他走了过来将摊在地上的我们,拉了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