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嗨!时光,你带我走,好吗?

2023-03-17小说撕裂 来源:百合文库
在无数个夜里,突然惊醒。看着窗外,城市深夜中的光,都是淡淡的蓝色。深藏在内心的孤独,哽咽在喉咙,白天的种种画面,从我脑海中一闪而过。
“你怎么搞的”
“哈哈哈,自己不行还非要坚持”
“还好,没有跟他,不然我也就风餐露宿了”
“小王啊,你看公司这情况,我知道你是个有才能的小伙子,所以我就不挽留你了”
……
时钟的指针缓缓的走着,像一只巨大的手一样,想时刻把我拉住,加入它们的行列,规矩的计时,不可偏差一秒。也对,这就是钟表存在的意义。可是,我生活的意义在哪儿呢?
曾无数的想起,曾经爱过的人,拉着她的手,在夏天的清晨,冬天的夕阳下,走过那条小街。沿街的小吃,透露着诱人的香味,“走,我们去尝尝”“好啊!”她的脸上挂着天真的笑容,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中。我们走进店里,找了个靠街道的窗边坐了下来,这是个冰激凌店,两个冰激凌端了上来,还冒着冷气。然后她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这家伙看见甜品就不要命了。都忘了我这个“人”了。不过,她吃冰激凌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我心里偷偷的笑着,然后,她伸出她的手,在玻璃上写下了“小杰是个大笨猪”。后来,我也记不太清楚,那晚我们是啥时候回家的,只记得那晚的那种感觉,能让我记她一辈子。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