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被时光带着走


我们正在消逝的青春,曾经记住的或许现在已经忘却的回忆,那些错过的人,美好的经历,值得怀念的纪念的过往,都已被时光带走,无尽头。
现如今大多数人都很“珍惜时间”,能少睡一会是一会。这样就会有更多的时间让我们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你真是和驴一样倔。谁劝也不听,熬呀熬,打着哈欠,手机砸脸也不睡,你还是会觉得时间不够用。
“时光笑着不说话,默默的看着你,你的一生对于它来说连一秒都算不上,你消磨的不是时间,而是生命。”
人生有多少时光是真正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们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睡觉”这样的小事对于大多数年轻人已经不在重要。
熬夜和吸烟一样,慢慢的侵蚀你的身体,年纪大了你就会感觉到身体的变化,简直糟透了。其实我们需要的是改变,从自制力开始,其次是心态,最后是毅力和恒心。
我们都需要去反思,如果你的处境不好,也不要自甘堕落,自暴自弃。如果你的环境很好,也不要骄傲放纵,随心所欲。
为了家人,为了传承下一代,为了社会,乃至国家,照顾好自己,不要熬夜,伤身,伤神。
做一个乐观,积极,上进,理智,敬老,爱幼,和善,自律,自信,正直,敬业,爱国,新生代的表帅。
我们这一生可以平凡却不是荒诞,不能敷衍自己过生活,总有努力的方向,最后告诉自己这一切都值得。
“我被时光带着走,坚强勇敢不回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