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安稳(二)【主七五折】

2023-03-17马鹿SNH48戴莫七五折肖钱三一络章 来源:百合文库
络络和Tako出门去接许佳琪,可今天不知道咋了,一直打不到车,络络在门口等着十分不耐烦,正要转身回去的时候,Tako拉住了络络,“络络你看,那儿来了一辆出租车诶”络络打眼望去,“上面好像有人吧”这两人还没讨论的所以然呢,那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停在了门口,络络正准备带着Tako上车,可定睛一看,坐在车后座上的不是阿妈吗?旁边还有口口一?
不等络络反应,许佳琪已经打开车门走下来“络络,你也在这儿啊”
“额..是啊...阿妈,你怎么来了?”
“孙芮叫吕一帮忙,我过来一起看看,你们俩在这儿干什么呢?”
“我..我们俩在这儿..在这儿”络络不断使眼色给Tako让她接话,Tako会意后“哦哦,络络带我出来玩的”说着牵住了络络的手
许佳琪看了一眼她们俩总感觉不对劲,尤其是络络,不过不牵手的时候还没注意,Tako这无名指上的小钻戒,昨天还没有的吧,许佳琪抬头看向了透露着心虚的络络“你现在长大了,娶媳妇都不跟阿妈说了?”
络络刚开口就被下车的吕一给打断了“kiki,怎么不进去啊?这外面的大太阳,刚才芮哥又催我了,咱们赶紧走”
“好吧,走”
络络眼看着kiki就要进去,心里面一万只草泥马奔过,“不行,不能让阿爸,不,是我们忙活了一天的惊喜功亏一篑”
络络松开Tako的手,径直走向前,用她那个超大的嗓门往里面喊“芮哥,口口一来了!”一个顺手便将许佳琪拉到自己身边,轻声说道“阿妈,我先别进去,我有事情跟你说”
孙芮本来就一直在大厅等吕一,一听到络络的声音就赶紧出来了“口口一,口口一,你终于来了,诶呀妈,等的我啊”
吕一听到孙芮的声音,也赶忙进了大厅,而身后许佳琪想要拉住吕一的手也随之落了空,许佳琪扭身看着拉着自己的络络,“你要干嘛啊!”
“没有,阿妈我有特别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关于阿爸的”络络边说着边给Tako递眼色,Tako也慢慢往大厅移动
许佳琪一听到“阿爸”两个字也是燃起了一丝兴趣,“你说吧,我想听听”
络络一时间也想不出什么劲爆的消息只能尽力拖住许佳琪,估摸着Tako上楼应该两分钟差不多,也就是说还只需要拖三分钟“好!徐子轩!相信你可以的!”络络心里默念着
“你不是要说事情吗,一个人在那儿瞎嘀咕什么呢?”许佳琪说着就又要进大厅,刚要往前走,络络突然大声说“阿妈,阿爸让我跟你说她特别喜欢你”
许佳琪背对着络络,脸微红,“这种话还要别人转述啊”
“阿爸不是不好意思说嘛,一会儿让她自己跟你说昂”络络看到楼上的Tako冲着下面比了一个ok的手势,松了一口气“阿妈,咱们也上楼吧”
“嗯好”
刚才Tako一冲进来就说许佳琪来了,吓得五折身子一震就要往楼下跑,被Tako和戴萌一起拦了下来,不过幸好的是,楼上已经收拾的刚刚好了
五折看着还有一个上楼的间隙,便拿出看戒指,“老戴,你说我是单膝下跪好还是怎么样”正说着就试验性地对着戴萌跪了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