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飞咻】等你说爱我 短篇

2023-03-17金泰亨闵玧其飞咻 来源:百合文库

“玧其哥,等等我……”
金泰亨咧着可爱的四方嘴,快步追上了前方那道明显慢了下来的身影。最后一个箭步,一把搂住了他的肩,还把他撞得一个趔趄……
“你小子就不能稳重点吗?”耳边日常响起闵玧其嫌弃的声音。
“像哥这样没有半点生气的样子就叫稳重吗?那我宁愿还是这样跳脱点好。”金泰亨不怕死地吐槽他。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有生气的样子,嗯?!”平淡的语气,却叫人莫名的脊背发凉。
“别介啊哥,我知道错了。”金泰亨一秒认怂。
虽然玧其哥平时总是一副软fufu没睡醒,看着很好欺负的样子。但也许是经历过的东西太多了,自身自带着一股气场,一旦他较起真来,就让人望而生畏。 
不过,与其说是对他的畏倒不如说是敬。他敬爱他,只是这份敬爱在长久的相处中早已不知不觉变了味道……
早料到他会这样,闵玧其无语地摇了摇头。拿这样蠢萌的金泰亨没办法,谁让是自己宠出来的呢。
“走了!这次上班要是再迟到,钱就扣你的。”嘴角轻轻勾起,闵玧其淡淡地开口。
“啊!?哥……”金泰亨撒着娇。
“还有,以后别想再让我等你……”闵玧其不看他。
“知道了啦……”半晌,空气中传来金泰亨不情愿的妥协声。
…………
什么都不说,只想要像现在这样,一直互相陪伴下去就好了……
“请问你是?”金泰亨看着门口打扮亮丽的女人,发出疑问。
“你就是金泰亨吧!哼!这张脸长的倒是精致,难怪能将玧其迷的神魂颠倒,男女不分。”女人不客气地挤开了他,闯了进去。
“你是玧其哥的什么人?我们之间才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请你出去!没有经过同意,你怎么可以乱闯别人家里。”
谁来告诉他这个疯女人是谁啊,说的话真是叫人火大!
“呵,玧其没告诉过你吧,我是他的未婚妻,名正言顺的哦!”女人趾高气昂地仿佛在宣誓着自己的主权。
金泰亨闻言一愣,忍不住心里一阵发酸,说不出的失落感弥漫在心头……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再说如果真是这样,你也就不用来我这里说这番话了不是吗?!”
实在是受不了这女人嚣张的态度,金泰亨打起精神怼了回去,却不曾想恰好抽中了对方的痛处。
只听“啪”的一声,金泰亨感到脸上一阵火辣辣的疼……该死的,这女人怎么跟疯狗一样说咬人就咬人。
就在这时候门口传来钥匙声,闵玧其回来了。一进门就看到金泰亨的脸上,五根鲜红的手指印清晰地显现在上面。
他的脸色顿时一沉,快步走了过去。
“玧其你回来啦!”女人有片刻慌乱,随即又强装镇定。她可是他的未婚妻,怕他做什么。
“谁允许你打他的?!”闵玧其的声音已然带上了一丝怒气。
“玧其,你要搞清楚我现在可是你的未婚妻,你要因为一个外人冲我发火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