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长城守卫军的沙雕日常

百里守约视角
找不到百里的图,随便拉了一张( ᵒ̴̶̷̥́ωᵒ̴̶̷̣̥̀ )
 ooc有
 百里守约是长城守卫军的珍宝√
——————————————
01
我叫百里守约,是个狼人……不,木兰姐说我这叫魔种。
我最擅长的事是做饭,身为长城守卫军厨房里的扛把子,偶尔会有点儿小骄傲。
我还有一个弟弟,很皮的一孩子,大家都叫他小疯子。不过,既然是我的弟弟,就算是疯子,属性也一定是可爱。
我有弟弟我骄傲。
02
也不知道究竟是我做的饭太好吃了,还是因为长城内部的厨师太过掉岔,听说,每年我们这边进行招募时,就有一大堆慕“名”而来的活像饿死鬼的人挤来挤去。
 “让开让开!别挡道!”
 “你才是,让开!”
这种场合我只去过一次。
因为队长知道我在维持招募纪律后,心情低迷,所以大手一挥豪气地说:“守约,以后这种场合你就别去了!安心做饭,顺便看好玄策。”
我很感激木兰姐的善解人意。
虽然当时恺哥看我的眼神有点儿恐怖,好像要把我炖了……我希望他别忘了,上次他进厨房并把厨房给炸飞之后,木兰姐就说了——“恺,你这辈子都别再想进守卫军的厨房了!”
也就是说,把我炖了是不可能的。
就算恺哥你想炖,苏烈木兰姐他们也是不会同意的。
放弃吧。
03
作为一名优秀的守卫军战士,我擅长的当然不止做饭。
我的枪法很准,至今也无人能比。
我会在暗处,处理掉一切妄想伤害我同伴的利刃。
当猎物进入狩猎范围时,我会轻轻抬起手中的暗影神枪:“奋力逃吧。”
尽管这只是无力的挣扎。
我喜欢看到猎物奋力挣扎的模样,但也只会享受片刻这种欢愉而已,死亡是他们的归宿,也是对他们的尊重。
04
“今天的长城也是和平的。”我靠在墙上,用洁净的手绢擦拭手中的神枪,抬起一根手指顶了顶护目镜。
“哥!我饿了,做饭吧做饭吧!”玄策从我头顶的墙上挑了下来,晃着尾巴围着我转。
“你刚吃过……”
“玄策正在长身体,需要消耗很多能量,吃的当然要比他们多。”我这皮小子弟弟说完就把我往厨房的方向推。
真是拿他没办法……
我刚想开口问他要吃什么,就发现恺哥握着冒热气的玻璃杯从门里走了出来,他看了看我们,像是明白了什么就说:“玄策,吃太多对身体不好,胃会下垂。”
我这可爱的弟弟自然不会轻易打消自己要吃东西的念头,一手按着眼皮对恺哥做了个鬼脸:“略略略~我就是要吃!”
恺哥的眼皮明显地抽了好几下:“你……怎么这么嚣张?”
“略略略~我有哥哥你没有,这就是任性的理由!”玄策说完继续推我,“走啦老哥,给我做饭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