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Операция соглашение(圣约)Ⅲ

说实话,奥克加布林斯基觉得彼得罗夫很年轻,看起来就像30岁左右。那这么年轻的人是怎么做到元帅的?
但是每当他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旁边的人只会反问到:“你见过瓦西里耶夫总理吗?”
可是问题是奥克加布林斯基还真的没见过瓦西里耶夫总理。不只是因为他在“处决日”之前并不关心政治,也是因为瓦西里耶夫总理真的不喜欢露面。他一直在为苏联政府工作,但是他却很少出现在公开场合,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民众并不知道他的存在。这也让他获得了“隐形总理”的称号。
抛开年龄不谈,那为啥彼得罗夫元帅一副标准的亚洲人长相?而且很明显是东亚人呀。
但是问出这个问题,旁人还是进行那句反问:“你见过瓦西里耶夫总理吗?”
没见过!
但是前来的阿历克斯总理也是让他差点跌倒:看起来30岁左右,而且明显是一副东亚人的面孔。这让他在一群日耳曼人的随员内显得格格不入。问题是德国那边人也表现的见怪不怪……
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日安,元帅同志。”
“很久不见了,总理同志。”
“直接契入正题吧。”阿历克斯敲了敲桌子,“当时你们的前总理瓦西里耶夫及时向我们提出来警告,这也使得德国人民免于灾难。先代表德国人民感谢你们。”
“言重了,总理同志。”彼得罗夫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的内容冗杂不已。大致也就是讨论目前的世界局势和苏德的重建工作。这让奥克加布林斯基听着想打哈欠。
但是彼得罗夫元帅在会谈行将结束时提出来一个很奇怪的要求:“诸位,我能和阿历克斯总理单独谈一下吗?”
阿历克斯也表示了相同的要求:“我需要和彼得罗夫元帅详谈一下,诸位可以回避吗?”
什么事情单独谈啊?奥克加布林斯基的八卦心燃起来了,最重要的是,他感觉这次谈话他必须得听,就像是一种使命感一样。他偷偷的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然后又偷偷的把手机藏在座位的夹层中,最后和大家走了出去。
但是他不知道,他的这次八卦,会彻底的改变他的人生轨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