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Операция соглашение(圣约)Ⅱ

奥克加布林斯基回到了地下室,他向卫兵出示了自己的证件。
他在“处决日”后被苏联的新任总理凯恩看中,招入了苏维埃最高统帅部。只有二十五岁的奥克加布林斯基在工作上表现出了天才般的参谋能力,这也他让他获得了苏联的最高行政机构与军事机构——人民委员会还有苏维埃最高统帅部的认可。
他走入参谋室,发现参谋室内有人正在清洁卫生。那是被称为欧文的一个人,新来的清洁工。他看起来有点年纪了,穿着一件大衣戴着一个鸭舌帽。不过他的权限很大,苏维埃最高统帅部的地下指挥部内所有地方他都可以进入(说白了就是偌大个地下室就只有他一人搞清洁)。毕竟“处决日”后全球少了75%的人口。而在爆炸区中心的苏联更是只有5%的幸存者。现在真的是很缺人手了。
“你好啊,欧文。”奥克加布林斯基向他打招呼。
“哦,伊万,你好啊!”欧文向他热情的打招呼。欧文的人缘非常好,虽然是新来的,但是大家都对他的非常满意。
“对了,为什么在你来之前,我都没看见过清洁工啊?”
欧文挠了挠脑袋:“听波尼亚托斯基部长说是以前统帅部是没有清洁工的。”
“什么?那以前的清洁工作是谁干啊?”
“额……他说是前总理瓦西里耶夫。”
“啊?总理一个人搞整个统帅部的卫生?我没听错吧?”
“是啊,听说瓦西里耶夫总理在去世前整个地下指挥部和他办公室的卫生都由他来清理。”
“是嘛……”这时另外一个人走了进来,欧文倒是一眼就认了出来,“这不是贝尔同志嘛?有事?像你这种神秘人居然会在这里出现,真是有趣!”看来欧文对于他的玩笑很满意。
贝尔倒是没有顾及欧文,只是对奥克加布林斯基说:“中校同志,凯恩总理叫我们开会了。”
“好的,少校同志。”奥克加布林斯基回答到。面前这个戴着面具的人叫做贝尔,听其他统帅部老工作人员说,他也是在“处决日”后被凯恩总理选中进入苏维埃最高统帅部的。作用好像是作为秘密顾问一类的人存在着。最重要的是他戴着一个极其怪异的面具,好像是拿一个棒球面具然后在上面涂上了各种怪异的图案。
走之前贝尔对欧文说了一句话:“会议结束后,请去把会议室收拾干净。”
“好的,同志。”欧文回答的很干脆。
当奥克加布林斯基和贝尔走进会议室的时候,凯恩总理还有大部分的重要官员都在会议室,感觉都在想着什么。
这时凯恩看见了二位的前来。“好的,同志们,现在会议开始……”
这次会议到没有什么大的内容,主要的还是地面设施重建问题。毕竟大家已经在地下设施已经住上整整三个月了。但是上面的晶矿清除工作也只进行了1%。
会议结束后,凯恩叫住了奥克加布林斯基:“伊万,下午德国的阿历克斯总理要过来访问,你跟彼得罗夫元帅将要与其进行会谈。”
“要与他们会谈吗?好的总理同志。”奥克加布林斯基点了点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