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欢乐小剧场】南北组(双言)第二弹

2023-03-18全员南北双言 来源:百合文库
【每个人都怕苦涩的味道,但一切事物总会苦尽甘来。】
“冷……”洛天依缩了缩脖子,一片雪花落在小巧的鼻尖。
乐正绫和洛天依呆在V家花园的长椅上,洛天依看到外面下雪了死活不进屋,非要赖在外面玩。
乐正绫也无可奈何只能由着天依,现在玩尽兴了才知道说冷了。
在这寒冷的冬日,弥漫在空中的寒意总试图钻进人们的衣服。
“过来点。”乐正绫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座位,无奈道。
天依嘻嘻一笑像一只小猫一样直接钻进了乐正绫的怀里。
乐正绫满眼坏意,用双手挡在洛天依碧蓝色的眼睛前,洛天依傻傻的愣在原地。
“阿绫!你干嘛啦?”洛天依挥舞着手臂,试图挣脱乐正绫的“囚禁”。
“等一下,给你好吃的。”乐正绫坏笑着卖关子。
“啊?什么什么?”某吃货殿下很称职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吃货精神!
“你张嘴。”
“啊……”乐正绫看着怀里的少女,看着那因期待而扬起的嘴角,以及被冻的微微发红的脸颊,真是让人……忍不住咬一口……
乐正绫清了清嗓子,暂且打消了想要变成食人魔的想法。
乐正绫掏出一颗小小的糖果,笑着塞进了洛天依的嘴里,然后松开了洛天依。
“唔!”洛天依立刻原地蹦了起来,乐正绫看准时机立刻捂住了天依的嘴巴,不让她吐出来。
洛天依一直呜呜的叫着,过了一会儿洛天依才缓缓放弃了挣扎。
乐正绫笑着放开手,“怎么样?”
洛天依吧唧下嘴巴,“变甜了唉……”
乐正绫笑了笑,“这种糖就是这样的,先是酸的发苦,忍受了之后就慢慢变甜了。”乐正绫解释道,她绝对不会告诉天依这颗糖绝大部分是整蛊用的。
洛天依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碧蓝色的双眼闪烁着人畜无害的亮光,然后趁着乐正绫不注意一把将乐正绫扑倒。
乐正绫被扑倒躺在雪地里,看着某只变成大灰狼的小绵羊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反应。
“阿绫……那请问,先苦后甜是这样的嘛?”说着洛天依的眼神里闪烁着戏弄的意味,随后就封住了那张想要说话的唇。
良久洛天依才红着脸直起身子,看着身下的乐正绫,乐正绫从最初的惊诧回过神来,红色的双眼荡漾流光,洛天依感到一股寒意莫名钻到了骨子里。
洛天依赶忙起来,“那……那个,这可是跟黑言学的!”
某拉着窗帘的房间里。
正在床上的黑言打了一个喷嚏,言和在旁边递给了她一张纸。
“黑,你没事吧?感冒了?”
“唔……没有,我们继续。”
“其实你要身体不适我们可以停一下!”
“你是怀疑我能力?”
“不是,我……唔!”
另一边庭院中,洛天依战术性后退,看着表情有些不对劲的乐正绫逐渐站起来。
“等一下!阿绫!我们去买小笼包吧!再过一会就没有卖的了!”洛天依试图垂死挣扎。
乐正绫却立刻拉住了洛天依的手臂,然后在洛天依的惊呼声中把她抱了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