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少女前线x魔兽世界』《死亡骑士的奇幻之旅》终章 —— 故事之结束 启程之开始

夜深人静.....
一位少年躺在床上迟迟不肯入睡....
“这接下来将会是《死亡骑士的奇幻之旅》故事的结束。”
”卡布奇诺大姐?这就结束了吗?我感觉还有很多啊?“
“不,孩子。那只是开始,那只是我们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理由。”
“有点不懂哎..”
“结束即是开始...太多的人死在了那次战斗中。原住民认可我们存在在这个世界的时候也一样,过程太艰难了...你是不是该睡了?孩子?”
“不,我要听大姐说完故事。”
“......”
最后一个恶魔卫士也倒下了....血雨全身沾满了鲜绿色的鲜血。
他露出半个脸回头看向Kar98k和MP40,那位死亡骑士卡布奇诺不见了,还有后面的天灾僵尸和食尸鬼们。“她人呢?”
但他看到Kar98k和MP40冒着冷汗无法说话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谁?谁在哪?”
“打得好!血雨阁下。”
“谁?出来?”
阴影呈现在了血雨面前。“一只卑微的阴影罢了。”
“阴影?居然敢出现在我面前?你想说什么?”
“血雨阁下?对吧?你曾是天灾军团的一员。”
“不,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燃烧军团已经暴动了,他们打乱了我们的全部计划,正在打开一个通往扭曲虚空的传送门。企图将更多的燃烧军团战士降临于这个世界上。”
“你想表达什么?阴影?”
“天灾军团不会是燃烧军团的对手,数量上虽然占据优势,但是部队的质量上要低于燃烧军团,加上传送门正在被开启,数量的优势也将会失去。”
“够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明白天灾军团不会是对手,而天灾军团的目的也只是为了找到坍缩液,所以我们找到坍缩液就会自己离开这个世界,但燃烧军团会将这个世界招致灭亡,让我们更快的失去寻找坍缩液的机会。所以,注意!天灾军团的部队将会直接无视你们和原住民的存在,请立刻阻止燃烧军团的所作所为。当然,天灾军团不会攻击你们的情况在我们找到坍缩液后就会消失。”
血雨不敢相信这是一个阴影说的话。“你...绝对不是普通阴影..”
“是的,血雨阁下。我是瘟疫使者诺斯,我正在用阴影与你交流。”
“你们想干什么?你们跟永恒之龙厮混在一起”
“我们天灾军团来到这边只是为了寻找坍缩液,对永恒之龙的计划毫不知情。黑龙军团一直叫嚣着死亡之翼降临于这个世界上,而燃烧军团又背地里捅了我们一刀然后打开了扭曲虚空的传送门。这使我们天灾军团显的很无辜。”
“无辜?那些天灾军团的僵尸们也能叫无辜?开什么玩笑?你心知肚明!”
“我无话可说,阁下。但这是为了阿努布雷坎的自由。”
血雨指着Kar98k和MP40。“你对她们干了什么?”
“十分简单的恐惧魔法而已....”
“能将他们带到其他地方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