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弗莱迪的小酒馆(2重制版)

“老板,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是我的生日,不是你的生日,不是……”弗莱迪一边念叨着,一边点手指……
“哎呀,今天是马戏团来镇上演出的日子啦。”
“哦,然后呢。”
“……”
邦尼:“老板,嫂子来了!”
帕蒂:“什么嫂子,要死啊你!”帕蒂狠狠掐了邦尼一下
邦尼:“嘶!” 
弗莱迪:“小心点,万一旧伤复发就不好了。”
“我又没动他的头。”帕蒂小声嘀咕,头转向另一边。
 弗莱迪:“帕蒂,找我有什么事吗?” 弗莱迪慢慢走到了帕蒂面前,俯下身子(弗莱迪比帕蒂高)。
帕蒂:别靠的这么近啊,心跳的好快,啊……
弗莱迪:“怎么了,帕蒂?脸这么红没事吧?”
帕蒂:“没,没事,我……我就是……我就是想请你和我一起去……”
弗莱迪:“去干嘛?”
帕蒂:“去,去看马戏表演,你……你一定要来呀,我,我先回去准备了……”帕蒂逃似的,冲出了酒馆。
弗莱迪一脸懵逼,“搞不懂女人。邦尼,霍西,今天拜托你们顾店了。”
霍西:“不是吧,我也想看马戏表演啊……邦尼,加油!”
邦尼:“可是,我对,大部分,的,酒,的,价格,还不,清楚,放哪,也……”
“没事,这个给你”霍西递了一个本子给邦尼。
邦尼:“这个,是……”
霍西:“你想要的都在这里边了。我先走了,bye。”
邦尼:“……”
马戏团
“弗莱迪!”远远的,帕蒂就看到了他。而今晚的帕蒂脸上化着淡妆,头发披散在肩上,身着一身酒红色长裙,一双黑色一字扣高跟鞋给她更增了几分美丽。即使是一向淡定的弗莱迪在看到帕蒂的那一瞬也愣了几秒。
“哦,帕蒂。”弗莱迪没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他还是穿着往常的西装。
帕蒂:“让你久等了吧。”帕蒂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因为弗莱迪就是这样的人。
弗莱迪:“没,刚到一会儿。”
帕蒂:“走吧,表演快开始了。”帕蒂不知哪来的勇气挽上了弗莱迪的手臂,弗莱迪也不知为什么并不排斥……
两人也没注意到霍西在后面……
“各位亲爱的朋友,今晚的演出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的观看!”
其实在马戏表演到一半时,帕蒂就睡着了,靠在弗莱迪的肩上。弗莱迪并没有叫醒她,就这样一直到马戏结束。
“唉,真没办法。送你回去。”弗莱迪轻轻抱起帕蒂,朝她的诊所走去。弗莱迪不知道,在他抱起帕蒂的时候,她已经醒了……
马戏团后台
“奇卡,今天表演的挺卖力的,观众对你的评价非常高呢。”
“没有团长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我呀,诶,团长你这是干什么!”团长把一些钱塞到奇卡手里。
“拿着!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千万别和别人说,知道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