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请相信我爱你 12

2023-03-18文轩TYT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耀文拿着手电筒四处照着,真的没什么怪异的声音!童童跟在后面一副有些怕黑的样子,她明明可以打楼下客服电话…
“喂,这应该只是保险丝坏了吧,根本没什么声音”
“啊…是吗”
“嗯…是啊,明天叫人过来修下就好了。”
“等等!我怕黑,我可以…去你房间睡吗?”
“啊?那…好吧。我去睡沙发”
童童看着耀文抱着枕头和毛毯一摇一晃地走向沙发,她再也忍不住对耀文的爱,跑上前抱住了耀文。耀文放下手中的东西,原地沉默了。
“不要让我松开手!求你了耀文哥。你好久都没带我出去了,看到你每天都和宋亚轩在一起我是真的很难过。你知道我多喜欢你吗?我觉得…你根本不知道,也不懂我的心,因为你从来都不会在意我的想法。”
“金童…不是这样的,你…”
“别动!让我说完。以前我总觉得自己不会输,因为我有一张和宋亚轩一样的脸,而且我是女生,你应该会喜欢我吧。可结果并不是那样,你还是冰冷的甩开了我的手,笑着投入他的怀抱!为什么呢耀文哥?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为什么?”
“对不起金童,真的对不起。我只把你当妹妹,不过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你,和你一起回国的。”
童童绝望的眼泪滴下,放开了手。耀文依旧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她直到睡着。耀文明白金童的好,他也没理由拒绝她,但是在他的心里始终只有亚轩一人。
—————————————————————
“亚轩,你…要过来试试婚纱照的西服吗”
“放哪儿吧,我自己换。”
苏心没办法反抗爸爸给她安排的婚礼,她最知道亚轩喜欢的是耀文,她也最明白亚轩的心情有多糟糕,但她不知道怎样安慰他。
“对不起亚轩,都是我爸不好,害你成这样…”
“不怪你,我去试衣服了。”
亚轩紧锁的眉头,从未展开。苏心摸着自己的婚纱,她思索了很久,决定只有一个办法可以帮亚轩度过困难——给耀文打电话。
“刘耀文,你要是还喜欢亚轩,就赶紧回来,xx国际酒店见。”
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