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请相信我爱你 13

2023-03-18文轩TYT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金童,快点儿起床吃早餐!一会儿去机场,我们今天回家!”
“(朦胧)哦哦!好”
耀文拽着童童一路小跑下楼,门口急匆匆打了个车就出发了。
“呼哧呼哧!终于赶上了。走吧,检票!”
就这样,耀文带着金童回来了。蒙在鼓里的金童先被送回了家,耀文狂奔到xx酒店。耀文推门而进,看到的是服务员给亚轩整理西服的画面,手中的钥匙啪的一声掉在地面上,他站在原地不动了。而亚轩看着突然进门的耀文,眼神里充满惊恐。
“告诉我,为什么。”
“不是的耀文!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是不是打算领完证再告诉我?我不想听你解释”
耀文挣脱亚轩的手,转身离开了,亚轩见势不妙赶紧追出去。
“耀文!刘耀文!你在哪儿啊?你出来听我说可以吗?刘耀文…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呜呜呜呜呜)”
“(桥边栏杆呐喊)啊~~~ 老天你不公平!我那么喜欢他,他怎么可以跟别人结婚呢!!!”
一边的苏心为了帮亚轩,想出中式婚礼这一招。
“你们俩过来,我跟你们说,到时候给这个男孩儿穿我的衣服,然后给他盖头……都明白了吧”
“啊?那苏总…”
“你们千万按照我说的做哦!”
——————————————————————
耀文独自喝酒,跌跌撞撞的走在昏暗的路灯下。
“你们几个,快过去把他扶到车上啊~”
“诶…你们干嘛!你们…”
一早醒过来的耀文,已经身着大红袍了。虽然他完全不知晓这是怎么回事,但他的头脑清醒的,他没有及时反抗,而是跟随安排…误打误撞来到了亚轩的婚礼。
“新娘准备好了吧,快去叫出来走红毯了”
“好的苏总。”
在这个华丽的礼堂里,每个人都看好这对新人,他们脸上带着微笑,只有亚轩一个人,愁眉不展。
“司仪:根据我们中式的婚礼,就按照这样的程序吧。请新郎新娘一同走红毯!上前来”
亚轩总觉得拐着自己的感觉这么熟悉,虽然盖着盖头,但他能感觉到面前这个人是那样…特殊。
耀文默不作声,程序一个接着一个…直到该带戒指了,亚轩看着他的手,耀文觉得好不自在…猛的一个掀盖头,天呐!
“耀文!怎么是你啊”
观众…惊呆了。
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