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宋旻浩&姜昇润』姜先生与姜小姐

2023-03-18WINNER宋旻浩姜昇润 来源:百合文库
李乐甜引起的风波还在继续,此时的温拿已经秘密回首尔赶行程。
“那个,今天拍摄一个救助动物宣传片,是在一个大型宠物医院兼动物救助中心拍摄的。因为秦禹过敏,就给了抗过敏药,还有随行医生。这是政府宣传片用。”柳时茂看着手机对方发来的信息,一一讲给他们听:“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昇勋昇润异口同声:“没有。”
秦禹也笑着摇了摇头,看见柳时茂看向了旻浩,旻浩也一直没说话。秦禹便扭头看过去,就看见旻浩心不在焉地看着窗外景色发呆。
连坐前排的昇润昇勋都感到气氛怪异,回头看旻浩。多少猜到他在想什么,昇勋无奈叹了一口气:“旻浩,别担心。”
“我在想她这个时候在做什么,会不会被这件事烦恼得睡不着觉?有没有休息好?我真的很想去看她。”心思细腻的男孩目光没有聚焦在一处,话语间透露出浓浓的担忧和思念。
秦禹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安慰:“很快的,还有半个月就走秀了,你们也能碰面了。”
车停在了拍摄方为他们准备的救助中心后方,那是一片包围起来的开阔草地,上面有狗狗的训练设施。
这是最后的拍摄场景,救助中心里面有个人分镜。这次拍摄应救助中心原则,自然拍摄,不允许强迫动物们配合拍摄。
秦禹昇勋被分到了救助中心监护区,秦禹负责安抚术后养伤的猫狗,昇勋则学习换药包扎的技术为受轻伤的猫狗换药。
旻浩昇润被带到了救助中心美容室,旻浩去给新收入的流浪动物修剪毛发,昇润也是被分发到了清洗区。
拍摄方只有一个摄像师,派来的助理跟昇润讲好了注意事项后小心翼翼地敲了敲玻璃门:“姜医生?”
穿过半开的玻璃门,一把清冷干脆的女声从里头传出来:“进来。”
助理补充一句:“姜医生,这是拍摄人员和摄影师。昇润,她是救助中心的主负责人姜瑞娜医生,你今天的任务就是辅助她给新送来的流浪狗清洗干净。”他示意昇润进去之后就悄悄退了出来。
“过来拍摄的是吧,那边说你们也在养宠物。等会儿我给它们洗干净以后,你拿毛巾把它们裹起来,去旁边用吹风机吹干毛发。”姜瑞娜从抽屉翻出了一双医用手套递给昇润,便开始给跟前的雪纳瑞清洗。
昇润和摄影师在旁边仔细地看着,瑞娜先是弯腰温柔地安抚了狗狗的情绪,让它不再紧张急躁,说话的声音也与方才大不相同。
“乖,不痛的,姐姐给你洗个澡。洗完就可以去吃饭啦。乖乖的,不怕。”
瑞娜摘下口罩,轻轻地抚摸着狗狗的头和背部,让它感到舒适。
昇润的目光落在这一人一狗身上,窗户照射进来的阳光正正落在那个温柔的人身上。方才冷漠的双眼此时盈满了温柔和笑意。
他看见了白大褂上夹着的牌子写道: 
姜瑞娜 院长 主治医生
给狗狗清洗的时候,由于陌生,一开水狗狗就挣扎乱动,她一只手扶着狗狗的脖颈,另一只手去够远处的水温调节旋钮。
“我帮你吧。”昇润上前抚摸狗狗的头顶,虚扶着身子,让她有空去调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