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面骑士空我官方小说13年后的故事 9

2023-03-18假面骑士假面骑士空我官方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听起来很可靠呢!”实加一脸兴奋地走上前来。“那么一条先生,今天我先尝试向消防署查询吧。”
“消防署?”
“是的!西武巨蛋球场的话应该是所泽市消防本部吧?在棒球场举行的演唱会,多数会在演出时使用烟花或火焰,所以消防署在彩排阶段应该已经掌握了包括演出项目的整个流程。当中说不定会找到有助推测出伽部凛打算在哪个阶段采取什么手段的提示!”
实加说完后,马上返回自己的办公桌,开始了与各方面的联络。
“我的眼光没错吧,把她拉拢过来真有价值。”
杉田得意洋洋地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一条。的确,在这一连串的调查中,实加在非常早的阶段就已经留意到了伽部凛,目光能触及一般不会注意到的地方,朝着自己坚信的方向推进,不会轻言放弃,就连松仓先生也被实加成功的牵连了进来,终于走到了几乎能够确定伽部凛就是未确认生命体的这一步。如果再迟几天,可能就会连想法拯救那三万多人的性命也无法办到。
“虽然感到她多少有点硬来,不过说实在的,我对她的能力之高感到惊讶。”
一条坦率的承认了这一点,之后,杉田再次补充道:“原本现在这个时候,她应该在波士顿留学啊。高层想让她去留学而如此安排,可是在临出发前,基于她本人的意愿被调配到了我这里,然后就是这样的活跃下去了。那家伙,可能是嗅觉灵敏吧。对刑警来说直觉和灵感也非常重要。还是不要将她当成小孩子,常是放心的随她的意思去做吧,一条。”
一条也认为确实如此,认为可以就这么做。但这时一条被杉田轻拍的肩膀,不知为何让他感到沉重。

第二天,一条和实加带着刚收到的来自所泽市消防本部的查询结果报告,前往伽部凛的事务所。两人在途中将报告上记述的演唱会流程记进了脑内。
“一条先生,这个不是很可疑吗?”
实加注视着的是在演唱会高潮时,凛会从巨大太空舱型水缸逃脱的演出项目。水缸的两侧装设了抽水机,抽水机与得分计是联动的。凛会扮成魔术师“RIN 伽部”,进入水缸并盖上盖子,在她被锁住的同时水位会一直上升,然后成功逃脱。理应如此但结果却并不顺意,此时在大家的“RIN 伽部”的呼唤声中得分计的分数不断上升,最后终于满分令抽水机启动,把水缸里的水一口气抽出,在凛被解放的同时把水洒遍观众席。虽然大家的身体都湿透了,但是歌曲的热气会将水弄干——就是这种概念。这是在室内场馆难以取得许可的大胆演出。
“可是要如何利用这个装置呢?握手会时在一瞬间将幼细的触手实体化,并把刺细胞刺进去,这还算可以想象。”
“例如在水缸中发射毒针,透过抽水机和洒水器洒向观众……之类的。”
“假设毒针能够成功通过洒水器,可是那能够顺利刺中观众吗?”
“看来很难呢……”
两人在没能得出结论之下,就到达了目的地。
“……要怎么开口呢?”
“虽然慎重也是必要的,但是已经没有慢慢进迫的余悸了。单刀直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