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宰奇】《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正版更新,第16-20章

2023-03-18斗罗大陆唐家三少 来源:百合文库
因为学业问题,可能没有时间一个章节一个章节更新了,于是选择发福利的方式快速更新完斗四,喜欢的朋友们投个币点个赞。当然如果有充电🔋的话,主宰也会很开心的啦~
第16章 轻点捏 大校低头看向蓝潇身边的蓝轩宇,当他看到蓝轩宇的时候,不由得微微 一愣,实在是因为这个孩子长得太好看了。这孩子蓝色短发盖住额头,一双 无比澄澈的大眼睛正看着他,粉粉嫩嫩的脸蛋吹弹可破。叶灵瞳已经算是孩 子当中长得极好看的了,可和这个小男孩一比,明显要落下风。 “叔叔好。”蓝轩宇乖巧地问好。 “嗯,你好。”大校不自觉地伸手摸了摸蓝轩宇的头,眼神也变得柔和 了几分。 做完这个动作后,他才觉得有些不妥,这似乎有点太亲近了,毕竟只是 第一次见面。 不过,旁边的蓝潇早已习惯了,习惯了每一个见到自己儿子的人不自觉 地做出亲近的动作。 “爸爸!”前面正准备走进学院的叶灵瞳刚好看到了这一幕,忍不住叫 了一声。 大校有些尴尬地收回手,向蓝潇道:“我叫叶锋。” “首长,我叫蓝潇……”蓝潇刚说完这句话,突然停顿了下来,因为他 发现,他听过这位大校的名字。
下一瞬,他的瞳孔就不由得收缩了。 叶锋向他点了下头,又向女儿挥了挥手,转身走了。 “小朋友,该你报名了。” “老师好,我叫蓝轩宇。” “蓝轩字,七岁,你是超龄入学的吧。来,测试一下魂力。” 当柔和的白色光柱达到一尺有余的时候,后面的家长群鸦雀无声。 作为天罗初级魂师学院在紫萝城的分院,这里无疑是紫萝城最好的初级 魂师学院。进入这里上学的孩子,也许并没有攀比之心,但家长们怎么可能 没有? 十一级魂力,这已经不是魂师等级中最低的魂士级,而是第二层次的魂 师级了。一般来说,魂力达到十一级就可以正式被称为魂师,因为已经拥有 魂环、魂技了,也有一定的战斗能力或辅助能力了。 尽管是超龄入学,可七岁达到十一级,依然是很吓人的。 “竟然真的是十一级。好了,你可以进去了。”负责登记的老师也略微 愣了一下,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而在蓝轩宇前面报名的叶灵瞳并没有进去,先前她的父亲摸了别的孩 子,这让她很不满。平日里,父亲很少在家,这次好不容易腾出时间送她入 学,却在学院门口对别的孩子亲近。她心中想着,父亲为什么对别人好?这 是最单纯的嫉妒。 十一级?他的魂力是十一级? 叶灵瞳愣了愣。而此时,蓝轩宇已经走向她这边,向蓝潇依依不舍地挥 了挥手,就准备进校门了。 “喂。”叶灵瞳叫了一声。 蓝轩宇扭头看向她。 “你的魂力达到了十一级?” 蓝轩宇点了点头。 叶灵险骄做地扬起头:“十一级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很快就会 达到的,而且很快就会超过你。你都七岁了,我七岁的时候一定不止十一 级。”说完,她就抢先向里走去。 “哦。”蓝轩宇应了一声,跟在她身后走进校门。 这位于楼内的校门,走进去之后就是一条长长的走廊,已经有身穿制服 的老师向他们比出手势,引领他们前往该去的地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