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偶遇的插曲 天才一般的小小狼(下)

2023-03-18utau兽人兽人文音乐型兽人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啊!到宿舍了~”我对洛洛说道。
“好大的房子啊~”洛洛感叹道。
这大概是洛洛第一次住宿舍吧?他能适应嘛?我有点为他担心,而且还有,他说他也要参加这次的比赛,到时候他很有可能会和乌鲁西对上,那到时候我该给谁加油呢?
我们走了进去,宿舍其他人正好在一楼餐厅吃饭,他们看到我们回来了,就招呼我们过去一起吃饭。
“呐呐,天扬你身边的这一位是谁啊?”乌鲁西问,随后洛洛向他们作了自我介绍,“原来是新的室友啊~你好~”
“你好~”洛洛礼貌的回他了一句然后看向周围,“啊!!!好多我认识的明星啊!好开心~”洛洛高兴地叫了起来,然后跑上前去和他们每个人打招呼。
“对了洛洛,这次的比赛你参加吗?”乌鲁西问。
“当然~我想要上台,想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洛洛毫不犹豫的说道,乌鲁西听了笑了笑,摸了摸洛洛的脑袋。
“那咱们就是对手了~互相加油吧~”
“乌鲁西哥哥也要参加吗?”
“对啊,我也要参加。”
“欸?!”洛洛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好像很害怕。
“不要害怕,论实力我也不怎么厉害的,所以每次上台我就会就抱着让前辈们大吃一惊的想法上去。”
“嗯!”洛洛高兴地嗯了起来,“那我也要让你们大吃一惊!”
“好啊,我们等着比赛那天你让我们大吃一惊。”我说,“不过,现在还是先吃饭吧。”
“好~”
吃完饭了,我和乌鲁西走向了2楼的练习室,准备开始练歌,在吃饭的时候他和我说了他想唱他喜欢的一个人类歌手的歌曲,说是叫《八月的雨》,就当是夏日祭典上放的那首歌。我说好啊,一会儿陪你练习好了。我们就愉快的达成了协议,虽说当时开会时,他就已经说了让我陪练了,哈哈。
“前辈~我能和你们一起练习吗?”洛洛这个时候跑了过来,“我想看看前辈们是怎么练习的。”
“随意啊,要不一会儿顺便展示一下你的歌声?”我说。
“谢谢~”洛洛高兴地跳了跳,然后开心的跟了上来,我们三个走进了练习室,洛洛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看这看那的,仿佛什么都见过。
“好了,我们要开始练习了,过来坐好。”我对他说。
“好~”他跳了过来,然后坐在了一旁的凳子上,样子很是乖巧。
“好了,开始吧。”我拿起一旁的电吉他,开始弹了起来,乌鲁西也开始唱了起来,“八月的末尾,黄昏的声音……”吉他的声音与歌声相呼应,形成了一个个美妙的乐章,当歌声结束时,在一旁的小小观众拍起了自己的手。
“好听~那个…我能唱一首歌吗?”他说。
“好啊,唱什么?”
“你和我一样是个坏人真是太好了,这首歌。”他说。
“稍等啊,我找找谱子……找到了,来,弹一下试试~”我对照着谱子开始弹奏了起来,他也在不知不觉间跟着唱了起来,他的声音,怎么说呢,很清澈,好听,就有一种让人想一直听下去的感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