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F家族&花开半夏】周翊然&敖子逸 繁星

【“……去追去闯 去乘风破浪
就算鞋很脏 也笑得像国王
去疯去狂 去变成星光
少年只属于远方
往前吧 大闹一场
我离开你 在地图上飞行
每一厘米 隔你几千公里
爱太熟悉 让人差点忘记
我追世界 你追逐我背影
一步一遥 我往前奔跑
你还在灯下等我吗 对不起
天有多高 我渴望知道
我会飞得更强壮
因为有你在 晀望
一步一遥 时光如飞鸟
人们不得不告别啊 对不起……”--by.易烊千玺《舒适圈》】
—————————————————————————————————————————
“哎呀,怎么又堵车了?”看着因为晚高峰,北京主城区的路被堵的水泄不通,这还不打紧,偏偏今天敖子逸要参加腾讯doki的一个颁奖典礼,提前三个小时去化妆和彩排,眼看时间一点点流逝,车子倒动都没动。还有一段距离,也不能直接走着去,助理只好在车里看着好似事不关己的敖子逸干着急,随后拍拍听歌打发时间的敖子逸“子逸,我们可能赶不上排练了,你和伴舞的动作记熟了吗?我昨天给你了舞台的大概地图,表演的时候,全靠你自己的经验了。”
敖子逸摘了耳机,“知道了,我想着呢,应该没事。”毕竟以前经常临场上阵,所以敖子逸还是有八九成的把握,不过眼看还有一个小时到点,去了之后化妆肯定来不及,“要不先在车里化妆?”
“这....”助理犹豫了,没有化妆师,妆容估计会和舞台不搭啊。
“没得事,简单一点,头发都在宿舍做好的,衣服也换好了,不就化个妆嘛.....”敖子逸说着从自己包里掏出化妆包。不过刚好,一化完妆就到了,七点,典礼也刚刚开始,敖子逸匆匆跑到参加活动的那个礼堂,却发现嘉宾席已经坐满了,只好坐到稍微靠后的观众席,所幸那里还有一个位置。为了不影响直播的摄像机,敖子逸猫着腰走过去,却发现不知何时,那个位置上多了一个包。
“对不起,这是您的包吗?”敖子逸轻轻的问到坐在包旁边的一个看着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少年,少年正在专心看表演,反倒被敖子逸突如其来的问话吓了一跳。不过马上回过神来,笑着对敖子逸说:“不好意思,你要坐这里吗?”说着那个少年便把包拿下来,放到自己的座位下“实在抱歉。”
“谢谢。”敖子逸坐了下来,并没有太多注意他旁边的那个少年,是谁。但是那个少年注意到了敖子逸,看着眼熟,不禁转过头多看了敖子逸一眼。兴许是两个人的帅法不一样,敖子逸的眉眼之间透着一股子英气和冲劲,但笑起来又特别的爽朗大方;但那个少年,自内而外,透着一股忧郁的气质,可笑起来时的梨窝,却有种说不出的温柔。
【“他的性格,是不是也和他的长相一样洒脱而爽朗?”】
中场休息间隙,敖子逸实在闷的慌,左看看右看看,也没得一个和他说的上话的人。最后转了一圈,目光还是定格在了敖子逸旁边的那个少年上--周翊然。正好周翊然也无事可做,发觉有人盯着他,转头看向敖子逸,笑了一下,要不,打个招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