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安雷】归海(18)

2023-03-18凹凸世界安迷修雷狮安雷 来源:百合文库
老样子,你猜是甜是虐?
人鱼安x皇子转海盗雷
原创人物巨多,多到海里去
OOC预警
以上OK?那么GO →
雷云也不着急,就这么静静地等待着他的答复,他不会逼迫安迷修做出选择,也不太觉得自由了太久的安迷修会留在这个宛如囚笼一般的皇宫。
安迷修果不其然的拒绝了。
不过不只是因为他自己的自由,也是因为抬头看见蓝色眼睛的皇子记起曾经在自己面前十分张狂的、那一片紫色星海的主人。
二皇子随意的耸肩笑笑,从护栏跳下,长长的黑色头发在空中划出一道黑色的波浪:“想想也知道是留不住你的,你以后要是能在外面见到雷狮就把父亲的话告诉他吧。然后告诉他,在外面和卡米尔多注意安全,有空的话……就多回来看看吧。” 然后他又想了想,继续笑着说:“不过想想觉得也可能会被当成废话一笑了之呢。”
安迷修也笑了笑,对于雷狮当年的性格他还是印象挺深刻的,不过在外面混了这么久人也会变了很多吧。
安迷修又和二皇子聊了许久,终于打算离开去看看自己已经有一年之久没有去过的地方。
他的师傅还在那里抚养家门口悄然长高的草丛与不知名的花朵,安安静静等着安迷修过去。
安迷修在离开皇宫后就找了一个小旅馆住下了,毕竟皇宫离那座自己师傅的墓还是要走几天的,就算是再怎么着急还是要把自己打理好了才能去见师傅呀。
他的师父是心怀天下,意味着守护的骑士,他自然是不想让自己满身疲惫的去见伊鲁斯——他不想让他的师傅心疼。
不过要说老国王去世身为三皇子的雷狮真的就没来这件事还真是不太可能的。
对,安迷修前脚刚刚离开那片辉煌的金色,后脚雷狮就趁着夜色溜了进去。
他静悄悄、小心翼翼的避开那些侍卫,躲开趁着夜色小声嬉闹的侍女,动作轻快无声,流畅的像是一只夜行的猫。
他熟练地越过自家皇宫并没有多大变化的地形溜进自家二哥的房间。
“……我说你就不能出点声再进来么?很吓人啊……”沉迷工作无法自拔的二皇子今天也被忽然出现的雷狮吓了一跳,他揉着眉心看着雷狮满脸嫌弃的样子有点头疼。
他意识到自己说了句废话——让偷偷潜进来的人吱一声他在做梦吗?
他叹口气,有些疲惫的坐回椅子上,食指微微屈起轻点扶手:“所以你这次回来又是为了什么?我可不信你只是为了父亲的事情回来的。”
雷狮耸耸肩,他也确实不完全是因为老国王过世才特地回来的,他经常时不时就悄悄潜回来一次看看老国王自然也是知道什么状况的。
不过知道他会时不时回来一次的人除了老国王也就只有面前的二皇子了——因为他和大皇子真的相处不来。
“叙叙旧行不行?”雷狮打了个哈欠,丝毫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往旁边的躺椅上一窝——虽然他也确实不是外人,“话说小时候胆子最大的不是你来着么?现在这到是怎么了?”
这话真不是雷狮随便说的,当初二皇子雷云脾气好是好,但胆子也不是一般的小——当年带着三个孩子毫不吃力,个个都能被他哄出一朵花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