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跨年文联动』 《礼物》

2023-03-18华晨宇 来源:百合文库
诸位火小姐跨年快乐鸦!这篇文是参加了咕咕的跨年文联动活动,这里写的是主唱大人鸦!
祝火小姐们新的一年可以抢到专辑,抢到门票,成功狗到宇鸦!!
啾咪!
你站在跨年演唱会的后台,看着主唱从高台上降落,心里顿时揪了起来,你刚才看见了,他下来时头磕到了台子,主唱像是感受到了你的担心落地后冲你笑了笑,而后就转过身和导演商量舞台细节的事情了。
这是正式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了,可是在降落的过程中依旧不能保证安全,你恨不得冲上去给主唱戴个安全帽。“能给他准备个安全帽吗?”你还真问出来了,回答你的是经纪人无语的眼神,你嘿嘿笑了笑也不再说这些无厘头的话。
彩排中间有段时间是用来调整彩排中出现的问题的,这个时间经纪人会上台给主唱递水,你也跟着上去了。
你走到主唱面前,第一件事就是伸出手去摸摸他的额头,看了看发现没有淤青,这才松了一口气,主唱看你这样,笑弯了眉眼,说道:“没事了,这么担心呀?”你明显听出了他话语中调笑的意味,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要不不升空了吧。”你很认真的提议道。
“舞台都搭好了,改不了了。”主唱接过经纪人递来的水喝了一口后接着说“再说了,这个没那么危险,我很喜欢这次的舞美设计哎,很酷!”主唱刚说完就被人叫去接着排练了。
你不情不愿的跟着经纪人下去了,一路上忍不住在心里埋怨,酷酷酷,就知道酷!傻子!安全都不管!
彩排结束后你和主唱一起回了休息室,经纪人简单交代了两句就离开了。把休息室留给了你们。
你拉着主唱坐了下来了,撩开他的刘海接着休息室明亮的灯光仔细查看,白白的没什么伤痕,“很担心?”主唱紧紧的抱着你,看着你的目光盛满了温柔。“当然呀!你可是撞到了台子!能不担心嘛!”你确认了主唱没事了语气也轻松了不少。
主唱笑了笑了拿起桌子上的橘子剥开喂给你吃,“啊对了,今天跨年有想要的礼物吗?”你嚼着口中的橘子,思考了一阵,却是什么也没想出来,“不知道,不要了吧,等你下班请我去吃一顿火锅就好了。”你听见主唱伏在你耳边低声笑了出来“就这?没别的了?”你一把推开他的头说道:“怎么了?不想请我吃?” “没有没有,一定请你吃。”
时间转瞬即逝,演出正式开始了。
舞台上灯光炫丽,你看着主唱手持话筒在台上尽情歌唱,笑的跟朵花似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工作结束后你和主唱坐在车里,一路上你拉着他的手,手舞足蹈的夸赞着他今天表现有多棒,主唱被你夸的眉眼中带着得意“那可不!”看着傲娇的主唱,你小声嘀咕了一句“一点都不谦虚。” 主唱眉毛一挑伏下身来看着你问“说我什么坏话呢?”你被吓了一条连忙摆手说“没有没有!你超棒的!!”主唱宠溺的敲了下你的头,没再追问。
去火锅店的人有很多,是为了掩人耳目,进了店里,你和主唱就和他们分开了,推开包间门就看见已经准备好的食材,你坐下来刚准备动筷子,突然看见主唱拿出来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什么什么?”你兴奋的问道,这个一看就是礼物,也不知道是什么。“给你的跨年礼物。”主唱把礼盒递给你看着你脸上的笑容,也跟着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