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想对所有人说的

2023-03-18敖子逸 来源:百合文库
这些话只是我自己想说的,如有得罪请多包涵 可能我这篇文章发出去后会掉粉等等 但我还是想写出来————————————————————————————话不多说了!正文开始
三爷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孩子,他承受了许多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他还只是个孩子为什么要他承受这么多啊!他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表面上看起来皮皮的,可是熟悉他的人就知道,他只是不想让其他人担心不想让他们因为自己的事情烦恼。
可他忘了他自己也是一个需要被人关心的孩子 ,三爷有了心事 不会跟其他人说 ,自己默默的憋在心里自己伤心😔
你们都是说:敖子逸唱歌难听死了,可你们知不知道他为了唱好歌私底下练习了多少遍。他为了不拖队友的后腿付出了多少努力,其他在这个年纪的孩子哪个不是开开心心的玩 可他却要熬夜训练。
他进公司六年了,这六年里他见证了好多人的离开包括hql和hyh。出道资格没有,他也只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把伤心藏在自己心里,在兄弟面前还是那个皮皮的子逸。从前的台风四子就剩下他和老丁了,可是现在老丁也放开了他的手。以后唱歌再也没有人帮他垫音了,再也没有人宠着他了。他也从逸球成为了如今的三爷。残酷的现实下他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如何将自己的情绪隐藏。如今的他也可以独挡一面了再也不是那个什么也不懂的小逸了。
他真的背负的太多 ,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能量,好在他有了自己的代言;有了自己的歌;甚至有了自己的舞台😊😊😊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是那么光灿,美丽,生命从此辉煌无悔!只要坚韧不拔的走下去!
陪敖子逸走过万水千山
陪敖子逸成为世界中心
愿16岁的敖子逸小宝贝,事业步步高升,越来越帅。成为更优秀的人 ,护你成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