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水團四單選舉】對所有人溫柔,等於對所有人殘忍(善梨、花露)

純粹吐一吐負能量,看能不能煮成一些雞湯,沒有對丸子有任何明暗面上的損,請過激的善廚丸廚們不要空穴來風,惡意帶風向,不如說,正是因為我認同花丸也值得這一單,才如此心痛。
正文開始
(第一次中報公布)
千"吶......"
曜南"嗯?"
千"這次的投票,妳們投給了誰?"
南"千歌!不是說好不講這個的嗎"
千"抱歉....實在是無論如何都想知道....."身為隊長不該問這種事,但是千歌想要確定自己的立場。
曜"姑且是投給了自己....畢竟不能對不起支持自己的粉絲們啊...."
千"這樣啊,那我換個說法好了"絕對的公平,是不可能的....
"妳們的心中,支持的是誰呢?"
".........."
".........."
千"正因為體會過了center的美好,才知道它有多麼吸引人,老實說,我認為剩下所有人都值得,但是只能選出一人,這實在......"
南"要說擔任過center的人,這裡不是還少了一人?"
曜"梨子醬雖然一直沒說,不過......"
千"梨子跟我不一樣....果然大家還是希望有過只屬於自己的聚光燈呢"不讓這次選舉使大家產生間隙,千歌希望大家做的到,不如說一定會做到,她這樣堅信著。
曜"果南醬怎麼看呢,關於同年級的...."
南"吶,千歌,曜,我問你們"
"如果一個人對所有人都無差別的溫柔,那麼是不是就等同沒有對任何人溫柔呢"
"........."
南"鞠莉和黛雅,我雙方都支持,你也可以說我雙方都不支持"
千"這......!!"
南"我能做的,還有我該做的,就是提醒著她們,不要被選舉迷失自己的初心而已"初心....對,果南的對千歌有如當頭棒喝。
"兩位在我看來都有能力以及十足的理由勝任center,因此不會偏向任何一方,也不會表態,即使是對妳們"
千曜"這樣啊......"
南"我不知道怎樣是絕對好甚至只是相對好的結果,只希望能有個大家都不後悔的結果吧....."
(第二次中報公布)
露"我先出門了,姐姐"
黛"嗯....."
"露比......"黛雅來到玄關,叫住了妹妹。
"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