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陶阳×你/微辨儿你】入骨相思

2023-03-18陶阳张云雷请勿上升蒸煮 来源:百合文库
等到你和陶阳演出《梁祝》时,张云雷才回来,他到自己住所中,还听得戏台处一阵喧闹,心下好奇今天是哪个角儿演出,有这么大的排场,便也不准备休息了,迈步去了戏台处。
看到你和陶阳时在台上时,心下了然,原是这两个大角儿,双手背后,嘴角噙笑,看着台上,但六分你,四分陶阳。
此时你与陶阳正演到《十八相送》,想起昨晚他对你说的话,你不经露出几分娇羞,被张云雷看了个透彻,心里头有个猜测,让他的心口好像被攥了下,微微蹙了蹙眉,眼神有些复杂,静默一会儿,便离开了。
待你们二人演完已经是黄昏之时了,下台之后都累的不行,你刚到后台便瘫在椅子上,活动着各个关节,身上酸痛无比,陶阳将你的头饰取下,你瞬间觉得头皮一松,舒服了许多。
“对了,今天云雷师兄回来了。”陶阳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润,因为张云雷回来,还带着些高兴,听着极是舒心,
“是吗?他可去了好几天呢。”你的声音不禁有些上扬,显然是欣喜的,陶阳脸色有些不好看,本来在帮你揉肩膀的他突然停止了动作,你心下奇怪,开口问道:“怎么了这是?”
“无事,看来师妹是想云雷师兄了。”语罢坐在一旁卸去头饰,你掩嘴偷笑,知道他是吃醋了,这样子也可爱的很忍不住想逗逗他,道:“看来还是师兄了解我,那我这就去找他了?”
他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你,半晌才说了一句话:“当真?”
“当真。”
“那以后便不要回来罢!”他委屈至极,一甩衣袖就要往外走去,你心道不好,连忙小跑过去拉住他,从背后将他抱住:“错了错了,逗你玩的,哪儿能真的去呢。”
“我倒没看出来你是开玩笑。”虽是在赌气,但在你抱住他的时候,转过身将你扶住,生怕你摔倒。
你拉陶阳的手,让他坐在椅子上,他却依然是有些生气,你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学着他前几日那般,上前一步用折扇抬起他的下巴,用湿帕子轻轻擦去人脸上的胭脂,神情温柔。
到了唇边时,动作越发的轻缓了,陶阳早就害羞了,此时觉得有些痒,抿了抿嘴,嘴唇正好碰到你的手指,你轻轻一颤,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缓缓靠近,最终在唇上落下一吻。
他抬头看,星辰般的眼眸里尽是你的容颜,是你率先缓过神来,问他:“现在可原谅我了?”
“女孩子家!”陶阳起身,觉得嘴上还留着柔软的触感,不敢看你,率先一步迈出了门,道:“走了,去换行头,换完去看师兄了。”
“得嘞。” 
………………
待你们走到张云雷住所时已是傍晚了,陶阳试探性的敲了敲门,不知道他是否已经歇下。
“我刚去看师父了,你们两个倒来的巧,正赶上我回来。”张云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话不多说,将你们请进了屋。
“一路上舟车劳顿,师兄的身体可还受得住?”陶阳跟张云雷私交甚好,当然最关心他的身体状况。
“也没什么,我又不是个瓷娃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