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前南北组]“被遗忘者”的日常

2023-03-18雅音宫羽绫彩音前南北组 来源:百合文库
一座处于山上的小房屋
这是一个鲜少有人问津的地方,仅仅因为过路原因会有人经过这里,看到那座房子的人大概都会以为那是废弃的,实际上那里住着两个人,两个曾经很出名的人
这两个人自称“被遗忘者”,准确的说,是有人记得她们的,而且还一辈子忘不掉的那种记住
......
新的一天开始了,一声鸡鸣划破了宁静的清晨,叫行了还在熟睡的两个人
外面早就已经下起雪来了,可这两个人还在家中睡着,毫不知屋外早已一片寒冷。
一位八字辫灰发少女肉了揉眼睛,直起身来,环顾四周,好像她第一次来这里一样,突然感到很冷,由于昨日与今日温差过大,所以她才会觉得冷吧
用力扯了扯被子,把被子裹在自己身上坐在床上,把本来已经醒来的身边人也给叫起身了。
“唔,雅音你干嘛啊”,起身的人不满的望着灰发少女
“彩音......我冷......”,被称作雅音的少女声音颤抖着,软腻可爱
“哎...都说了今天会很冷的,昨天还说了你就是不听”,说着便起身下床准备给雅音取衣服
雅音宫羽和绫彩音,她们自从六年前,其实快七年了,就生活在这里,她们自己称这里为世外桃源,喜欢在这里的自在的生活,如同古代人隐居一样,但并非她们有什么高雅的情操,她们只是愿意这样而已。
或许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吧
其实这个地方离城市不远,但整个屋子建在这座山的隐蔽之地,不管是想上山去这里还是下山去,虽说道路宽敞,但是都比较折腾,所以基本没有任何人来访过这里。
除了每年都会来一次的某两个人
这个屋子,其实如果有人来看的话肯定会大加吐槽的,屋外的客厅非常简陋,一张干净的沙发,一张木桌,仅此而已。另外还有几张旧了但是干净的凳子,总的来说,进入客厅会让人感受到一种浓烈的农村气息
厨房就比较好一点,有一个灶台与水槽,与一排排整齐摆放的用旧了的厨具,虽说用旧了,但是都不显生锈的迹样,五年以来从没生锈过,实在是可以称为奇迹,不过至于为什么不生锈,连雅音和彩音自己都不知道。
然后就是一个卧室了,进入卧室,就会有一种踏进了穿越之门的感觉。首先卧室很宽敞,靠墙摆着一排衣柜,其次紧挨着衣柜有一张书桌,书桌最右端靠墙,放着......一台电脑?
(薄暮:我想 请教在下两位这电脑是怎么联网的;雅音&彩音:你管,爱的力量,可以联网)
接着便是一张床,仅是一张很简单的现代式床铺,床上有两床看上去很新的被子,实际已经被她们用了六年了。至于为什么还不显出很旧的样子,她们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这个屋子的设计很奇葩,刚刚进了这个房子你会觉得自己回到了农村生活,但是当你打开手机你竟然会发现自己的wifi是连上的!而且流畅无比。或许这种现代与农村的差距更能体现出两个人的某种经历?
彩音给雅音挑好衣服之后,便出去打算给她们做早饭了,其实食材什么的应该是不缺的,而且也不单调,毕竟......她们甚至在这里自己种的都有菜,很少,但是足够两个人吃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