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遇见逆水寒 方应看*你(3)

2023-03-18方应看遇见逆水寒 来源:百合文库
part3
许是提亲成功,方应看颇有些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得意。感受最深的就是朝堂之上的众人,平日里心思深沉,反复无常的小侯爷最近竟意外的好说话。虽说谁也在方应看身上讨不到半点便宜,但伸手不打笑脸人,尤其是长得好看的方侯爷,能和和气气最是好的。在众人得知方侯爷要娶一位江湖女子时,表情更是精彩纷呈,那些老狐狸们虽然不甘心但也对方应看的手段无可奈何。
在方应看和那些人打太极时,你还在神通侯府呼呼大睡。
是了,在方应看从三清山回来后,就把你接进了神通侯府,不知他是如何说服你的师叔的,你成了第一个住进侯府的女主人,虽说还没有成亲有些不和礼数,但江湖儿女不拘小节,最主要的还是你想和他在一起。
不用每日早起,一睁眼就能见到方应看的日子你非常满意。
方应看愿意宠着你,吃穿用度皆是最好的,你心安理得的抱紧方应看大腿当米虫。
睡足了美容觉,你去了书房,一开门,就看到了那张画像,方应看竟真的让人裱了起来!你砰的一声关上了门,真是好尴尬啊好尴尬。
“方应看可真不害臊。”你的随手涂鸦与这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书房一点不搭,就那么突兀的挂在墙上,饶是你脸皮厚,也觉得老脸一红,赶紧取了下来,放入抽屉收好。虽说有些尴尬,但心里却是甜的。
铺纸磨墨,提笔写信。你先是询问师父身体安好,然后将你与方应看的事老老实实告诉了师父,最后认认真真的向师父请罪。顺便提及近期回师门的事。郑重的装好信封,虽说师父已经同意,但你心里仍是过意不去。又给雪青师姐写了一封信,让她帮忙劝慰师父。
可算是忙完了,可方应看还没有回来。他不回来,你也不想一个人吃饭,决定等他。
方应看一回侯府,就看见一个绿裙小人眼巴巴地望着门口,见到自己,那个小人眼里放光,像一只飞舞的蝴蝶,扑进了自己怀里,也撞进了自己心里。那一瞬间,心里涌出一种奇妙的感觉,满满的,涨涨的,是他人生中从来没有过的体会。
“方应看!”你见到他就心生欢喜。
“嗯?怎么还没吃饭?”方应看眉头一皱,拉着你坐到桌前。
“我在等你啊。”
“以后不必等我,照顾好自己。”
“算了,你这么蠢,还是我来吧。”
“哼(╯^╰)!”你十分不服气。
“今日有空,听说新来了个杂耍戏班,带你去看看。”方应看总能拿捏住你。
“好啊!”你一听立刻来了精神,连每日难以下咽的药都一口喝了下去。
方应看吩咐下去,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了戏园。
台上咿咿呀呀的唱着,你虽然听不懂,却完全不阻碍你的兴致,只觉得新鲜有趣。
你听不太懂的地方就去询问方应看,他虽然总要嘲笑你蠢笨,但也耐心的为你解答。 
一边与你交谈,一边为你剥了坚果壳,送进你嘴里。
彭尖和一众侍卫:(ㅍ_ㅍ)狗粮已经吃的麻木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