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吃醋 【WANNAONE 姜丹尼尔 短篇】

2023-03-18丹尼尔姜丹尼尔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夜深了,丹尼尔从明晃晃的台灯面前把脑袋抬起来,揉了揉眼睛,觉得有些口渴,走到厨房接了一杯水喝,微弱的灯光下,他并没有发现你在客厅里。
你盯着丹尼尔滚动的喉结,等到他把水杯放下你才回过神。
他一转头,看见了你,皱了皱眉,说到:“小不点怎么还在这里,不是说了要早睡吗?”
你回答:“今天有些事情想要和你说,但是怕打扰你工作。”
丹尼尔走到你身旁坐了下来,自然的搂了过去,而你闪开了。
丹尼尔顿了顿,继而强硬的把你拉过来。
你在挣扎,可他却突然笑了,用着温柔的声音说到:“谁惹到我们小不点了?”
你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这种声音,心蓦然软了下来。
头顶着他的下巴,闷声道:“还不是因为你前女友。”
丹尼尔没出声,正当你要推开他的时候,感受到他胸膛的一阵颤动,你想要看他一眼,不料刚抬头就被一个吻上来封住了嘴。
你觉得你马上要断气的时,丹尼尔放开了你,抱着你的身体,整个人缠了上来,在你耳旁轻轻的说:“你怎么这么可爱。”
你生气了:“我在跟你正经说话呢!”说着便想推开他,可是你的力气哪里能跟他比?最后还是任由他缠在你身上。
你用自由的手戳了戳他的手臂,小声说:“尼尔,你不会离开我的吧?”
“不会。”丹尼尔说道,他一只手放在你的头侧,另一只手拥住你的肩膀把你向他再拉近了一点,在你脸颊处重重的亲了一下,在你愣着的时候将你打横抱起,你下意识的搂住他的脖颈,差点尖叫出声。
“小不点,该睡觉了。”
“你……呜呜呜”先解释完再睡!!!
可是没有用了,丹尼尔已经堵住了你的嘴。
你知道,今晚又不能睡觉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