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wanna noe/姜丹尼尔] 当他喜欢你就让你穿婚纱,还吃醋?

2023-03-19姜丹尼尔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小更一番,终于看清自己的心啦,会吃醋了
——————————分割线——————
Chapter6 试穿婚纱
自从上次秀展之后,人事部的把我重新安排在了编辑部。可想而知做为新人的我,必经之路就是给部门前辈们打杂跑腿。
我抱着一堆资料往部门走去,迎面撞上一堵肉墙,“对不起,对不起”
“你是个小冒失鬼嘛?”姜丹尼尔帮我扶住歪掉的资料。
听到熟悉的声音带着戏谑的语气,我的脸飞上红云。
“对不起姜总监,下次我一定主意。”
姜丹尼尔二话不说把资料从我手上揽了过去,“给我,我帮你送过去。”
“谢谢~”
跟在姜丹尼尔的后面走着,看着前面的人高挺的身材,宽广的肩膀不禁心疼。
往往外表看起来坚强的人,内心都有脆弱的一面,他也还是那个夜晚思念外婆的时候会偷偷抹眼泪的小男孩呀。
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嘿嘿,他晚上都会跟我聊天,就好像多年前就认识的好友一样什么都想跟我述说。
“送到这就行了,你那么忙就不要进去了吧”从姜丹尼尔的手上把资料抱回来。
“好,下班来一趟我工作室,我有事跟你说。”说完大手摸了摸我的头顶。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回答他,只知道心脏跳得好快。
工作中我不停的看时间,快下班快下班呀。
“叮咚”手机进了条信息,是成轶发来的。
内容“白痴星,今天周五了,为了庆祝你找到工作,晚上我就大慈大悲地来接你下班去吃大餐哦。”
噗呲,真是个傲娇,我回复到“怎么说也是我请你吃啊,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照顾,晚上下班我发消息给你~”
晚上我收拾好东西,往工作室走去。
推开玻璃门,姜丹尼尔正在整理人体模型上的一件婚纱样衣。
姜丹尼尔放下手上的工作,脸上开心的样子遮不住。
“可不可以,麻烦你帮我试穿一下这件婚纱?”
哈?!我不可以的,我摆着手拒绝,我自己的身材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不容我拒绝,姜丹尼尔拉着我往试衣间走,“这是我明天去米兰参加婚礼秀的主题作品,我希望的是由你来穿。”
被他推进试衣间,由我来穿吗?“可是我不是专业模特啊”
我正满脸拒绝,姜丹尼尔抱着婚纱走了进来,“你先穿,后面的绑带部分我来帮你弄。”
“嗯,好”
换上婚纱,确实后面部分我自己弄不了,我从试衣间探出脑袋
“丹尼尔,后面我弄不了”
两人在狭小的试衣间空气都变得暧昧,姜丹尼尔微凉的指尖触碰到我的后背
“咳咳,那啥,我是不是胖得穿不了”我试探得问道
收紧后背的腰带,姜丹尼尔笑着说“不胖啊,反正我不喜欢女孩子太瘦了”
姜丹尼尔替我拉开帘子,我提着裙摆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乌黑的直发虽不及腰,但刚好在肩膀部,而婚纱一字肩的设计把锁骨和修长的脖颈展露出来,盈盈一握的细腰,属于女孩子的美好因为穿上婚纱而展现得淋漓尽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