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PH】W学院开学日(上)

2023-03-18黑塔利亚今天的联五依然很沙雕 来源:百合文库
注意:
*真.小学生文笔
*主写联五
*沙雕向
*字数随缘
*老王的“阿鲁”我懒得写
w学院,世界各国作为普通的学生来上学的充满迷团的学院。
作者:让他们尝尝做为学生的痛苦!(没有,我只是开个玩笑)
今天是开学日,学院中充满欢声笑语,学生们个个面带微笑,渴望学习到更多的新知识。(正好相反)
现在还是回到正常景象吧,我们来看看联五在做什么?
阿尔他现在无精打采,与他平时神经(划掉)精神的的样子对比一下的话他现在就像死了一样(不要听我胡说八道)对此,亚瑟、弗朗和王耀十分吃惊,哦不,是亿分吃惊。
老王:他终于停止发出智障一样的笑声了!
弗朗:连憨八嘎也没吃呢。
亚瑟:不只是憨八嘎,还有肥宅快乐水也没拿。这可真是奇怪……
弗朗:你也很奇怪啊,居然没有拿着你那能充当化学武器的死扛来,并逼着别人吃。
亚瑟:你说什么呢胡子混蛋!死扛明明很好吃的!还说我呢,你不是也没拿你甜得要死的马卡龙吗?
弗朗:那也比你的死扛好了不知道几倍!
亚瑟:你想打架吗?
不同的是,这次他们并没有扭打成一坨(?)而是这样的:
亚瑟向弗朗扔死扛,弗朗向亚瑟扔马卡龙。(不要问我这些东西哪来的)他们都想着要把对方讨厌的东西扔过去让他气死。但扔了一会后,两人又想起来:所以我为什么要把好吃的东西(他们自己觉得而已)扔给他?于是亚瑟把弗朗扔来的马卡龙又扔回去了,弗朗也不约而同地将死扛扔回给亚瑟。(这不是和没扔一样吗!)
二个吃瓜群众加上一个因为观看亚瑟和弗朗打架而恢复精神(神经)的吃憨八嘎群众(没错,其实一个或两个人也可以称之为群众……不要听我胡说八道)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阿尔的笑声是其中最魔性,最智障又最大声的)直到互扔的两人发现刚才自己的报复貌似没什么意义后尴尬地停下时为止。
老王:好啦,弗朗、亚瑟你们别大眼瞪小眼了,我们要去参观新宿舍了。
W学院建了新宿舍可是件新奇的事,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事。可能是因为这一届学生(中的一些)太“厉害"了,对旧宿舍进行了毒气污染、噪音污染、人为破坏等等。(自己猜都有哪些国)
学校十分担心联五一到,宿舍立马就炸了,于是让他们之中比较正常的王耀带着他们一起去新宿舍。
老王就像母鸡带着小鸡一样走在前面,后面依次是亚瑟、弗朗、伊万和阿尔这几个小兔崽子。(划掉)
王耀走着走着就听见后面的嘈杂声,一扭头:
老王一回头,吓到了拿着水管的露熊。
老王二回头,弗朗和亚瑟都不敢把东西投。
老王三回头……发现他们已经打得不可开交,所经之处简直与被亚瑟炸掉的厨房有得一比。老王认为学校的担忧是应该的。
作者:其实没那么糟。注意,我说的没那么糟的不是被亚瑟炸掉的厨房。(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