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PH】W学院开学日(下)

2023-03-18黑塔利亚今天的联五依然很沙雕 来源:百合文库
*没有人看我就不写注意事项了,和上篇一样。(我可真够懒的)
那么老王到底错过了什么?其实是这样的:亚瑟和弗朗趁王耀不注意,又开始互扔。但他们吸取了教训,这次扔的是纸团。
阿尔看见了,以为他们在玩纸团大战,就把憨八嘎的包装纸揉成一团丢了过去。
不料丢得不准,包装纸飞到了伊万头上。伊万转过头来,虽然面带微笑,但身后的黑气已经要实体化了。(?)幸亏在伊万的水管差点落到二肥头上时,老王回头看了一眼,伊万这才收起他的水管。阿尔捡了条命回来。
不止是伊万,事实上他们都在王耀回头时急匆匆地把手藏在背后,假装什么也没发生。有的哼着歌,有的看风景,有的吃着憨八嘎。趁老王不注意时继续打。
终于,在老王第三次回头时他们没来得及收手,亚瑟抓着纸团的手还悬在半空中,弗朗的纸团都还没揉圆,伊万的水管抵在阿尔头上,阿尔扔的肥宅快乐水的杯子仿佛也受到了惊吓,才飞到它抛物线的一半就垂直掉落下来。他们一动不动地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就像是有谁按了暂停键一样。
他们都知道打架被发现意味着什么。是的,正如他们想得一样,老王已经黑着脸,提着中华锅过来了,他们一人挨了一锅才安静下来。
小菊:我们还采访吗……
路德:等他们打完吧。
意呆:哇!这个纸团堆成的山好壮观呀,拍下来好了。
其实早在剩余联四互扔纸团之前轴三就发现他们了,轴三做为新闻部正在采访同学们对换新宿舍的看法。
小菊:其他人都已经去新宿舍了,我们去问问前面的……嗯?那是谁在打架?
路德: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联五那几个家伙,我们先过去看看吧。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剩余联四打架时意呆就已经开始录像了。
在向全校播放新闻时,播到联五那儿路德就开始吃胃药了,学生们都议论纷纷。
看来联五这回是真的世界闻名了,按老王的话来说就是丢脸丢到全世界了。
马修:他们好像又忘记我了。
熊不知几郎:你是谁呀?
马修:我是加拿大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