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自写的小说《虹猫蓝兔之光明族》番外篇:互动章分享!

《虹猫蓝兔之光明族》互动章
(小说正章写的不怎么好,如果大家真的有兴趣的话,可以去QQ阅读看正章。)
1.相逢一笑泯恩仇
公元405年,夏,武林联盟·七侠府·府外。
府外一阵骚动:
“大家快来看啊!快来看啊!虹猫少侠竟然在《虹猫蓝兔之光明族》小说里又被作者写的半死不活了!”一位小伙子完全不顾七侠府内的情况,大声地的说着,生怕府内的人听不见。
“什么?虹猫少侠竟然又被写死了!那小说中蓝兔宫主中的冥魔毒解了没?”一位长着鹿角的大妈说道。
“唉,解什么啊?作者说了,即使蓝兔宫主的毒解了,虹猫少侠这时也死了,蓝兔宫主也只能跳河殉情喽!”小伙子继续大声的说道。
“唉,可怜少侠和宫主又被写死了!那,其余五侠结局怎么样?光明族七大长老怎么样?”众人叹息的说着。
“别着急,听我慢慢说。这部小说里,没有哪一位结局是好的。作者说了:神医逗逗医术颠倒,在江湖上顿时名誉扫地。大奔壮士和莎丽老板娘好酒赌博,双双吸食毒品,不治身亡。跳跳少侠因失去武功,不久归隐天悬白练,现至今已有70余年未曾出山。达达居士为保护妻儿,不幸被鬼牙门士兵残忍杀害。至于七大长老嘛,为了保护终极·光明剑的剑灵,全部牺牲了。”小伙子不紧不慢的说着,众人又是一阵叹息。
一位大汉顿时火冒三丈,大声说:“啍,这是什么狗屁小说?一窍不通!七侠是我,当然,也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怎么可能说死就死,这完全是颠倒是非!如今,有些人呐,自认为天下已太平,并且不需要七侠了,结果一群傻冒小说家全出来了!不是把虹猫少侠写残!就是把蓝兔宫主写死!我们坚决抵制这部小说!还七侠名誉!”
“坚决抵制,还我七侠!”大汉大声地喊着说。
“坚决抵制,还我七侠!”
“坚决抵制,还我七侠!”
“坚决抵制,还我七侠!”
“坚决抵制,还我七侠!”
“坚决抵制,还我七侠!”
......
众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府内·大殿。
“啊呀呀!气死我了!竟然把我写的,去吸毒了!我...我的奔雷剑呢?”一位身穿深蓝粗衣的大汉说着。
“大奔,冷静!”一位身穿淡紫衣服,留着一条长长的大尾巴的少女说道。
“莎丽!你别管我,我今天要去找那个作者算帐!”大奔急冲冲地说着。
“大奔!你给我站住!”一位身穿一袭白衣的少年说道。
“虹猫,你今天别挡我!”大奔说着。
“对不起了,大奔!长虹贯...”虹猫说着,拨出长虹剑,正欲发出剑法‘长虹贯日’。
“等等,虹猫。”一位身穿青蓝衣服的少女,跑过来,立刻没收了虹猫的长虹剑,不紧不慢的说着。
“蓝兔,这为何...”虹猫说着。
“虹猫,你和大奔需要冷静。万万不可意气用事。”蓝兔恬静的说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