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往后余生 我只要你

2023-03-18同人明星师生脑洞美宣 来源:百合文库
"美岐,美岐!来,起床了!"宣仪柔声在大哥耳旁轻唤。美岐"嗯"了一下,翻了个身,把被子搂的更深,又睡过去了,平时酷酷的大哥,私底下真的一点都不酷,倒是很萌,这样的睡姿更是生出副奶萌样儿来。宣仪对所有的萌系生物,从小奶猫到小奶狗都没有任何抵抗力,此刻,看到这样的美岐,心生欢喜,她完全没有理会美岐不愿搭理的睡神状态,像摸小动物一样,两眼放光的去揉大哥的一头金毛,一边去薅她的下巴,"山支大哥,再不起来,可要迟到了哦!!"被她薅得痒痒的不行的美岐,闭着眼"嗯"了声,"我好像生病了!姐,有感冒药吗?""你还真是个病秧子,等着,我去找找……你还能去上课吗?""可以的,出出汗说不定就好了!"美岐两三下把衣服穿好,吃了药,扎个马尾就准备出门了,宣仪目测她全过程处于梦游状态。
"别急啊,我熬了白粥,吃了再走。""不吃了,我不饿""不行,我第一次给人熬粥呢,你必须尝尝!"宣仪温柔的生气。
听到这话,美岐顿时清醒,她笑着迅速转身往厨房,乘了两碗,递上碗筷"你陪我吃",宣仪接住,满意的坐下。"宣仪,你真的不用送我,我打车过去挺方便的,你就在家休息吧""天气预报说今晚有雨,你又感冒,还是我亲自送你过去才放心"看出美岐的犹豫,宣仪再次使出摸头杀,揉揉她的头,"没事儿,反正我也好久没见潇潇了,正好找她叙叙旧,顺便观摩你的课"美岐沉吟片刻,点头:“那好吧,你待会多穿点,天冷。宣仪,你真好。”宣仪微笑的样子好甜,"谁让你那么不省心。"
两人很快到了地下停车场,美岐掏出手机,"来,小公主,拍张照留念呗,纪念,第一次送我上班?!"宣仪被迫无奈的摆pose,美岐赶紧收藏,心里美滋滋的"我的女神咋这么美腻!越看越美,越看越喜欢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