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那年,羡羡只有三岁(16)

2023-03-18蓝忘机忘羡魏无羡江澄 来源:百合文库
#修真界最强的三岁羡设定
#师姐姐夫存活设定
#灵感来源兄坑的师父父
#舅舅知道一切设定
#原著属于秀秀,00C属于我
…………………………………
“师妹妹,你看,羡羡借到了哦一一” 魏无羡举着抹额在江澄面前晃悠,似乎是在炫耀自己的厉害。
看着面前那个周围仿佛在飘小花的魏无羡,江澄觉得胃有点疼,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小破孩居然又去招惹蓝家了,而且还是那个蓝忘机!你是一天不去挑衅蓝忘机就觉得这一天不完整啊!
江澄看着那个哈士羡,磨牙说道:“魏无羡,你就不能安生一点,布条你不会用你自己的腰带啊一一去蓝家扯他们的抹额,你是不是觉得蓝启仁没有罚你抄家规你就要上房揭瓦啊-
听到罚抄家规这四个字,魏无羡被吓得整个人都远离江澄好几步,他心有余悸地说道:“羡羡才不要抄家规!家规什么的最讨厌了!”
就是因为蓝老头不在,所以羡羡才去找蓝二哥哥的!魏无羡掐腰抬头,那眼神,似乎是在嘲讽江澄你就会吓人,羡羡可不是被吓大的!
江澄觉得手有点痒,他快控制不住手中的紫电了,他愈发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这个小王八蛋给气到早逝!谁能把这个小王八蛋给收走我谢他一辈子!
每天在挨打边缘大鹏展翅成就的魏无羡很开心的飘到空中,他拿起蓝湛的抹额遮住眼睛,搭弦、拉弓、放箭一一命中!
这一连串动作完成得如行云流水、电光火石,旁人甚至没有反应过来他要做什么,甚至没看清他的动作,靶上红心便被穿了个透心凉。静默片刻,四面八方这才掀起:了排山倒海般的喝彩,比方才为金子轩掀起的更加狂.热。
要知道,魏无羡可是蒙着眼睛,而且他所处的位置要比金子轩更加的遥远,也更加的难以瞄准目标,能够在高空蒙眼射中目标,这所展示出来的实力真的是让人忍不住去顶礼膜拜。
将手中的长弓在手中旋转几下后,魏无羡十分开心的飞到了江澄的旁边,对着他炫耀道:“师妹妹一一羡羡厉害吧!射箭这方面羡羡认第二无人敢认第一哦~~~”
“呵一一 ”江澄斜眼看了他一眼,冷笑着说道,“我看是打山鸡打出来的吧。”
“是啊一一师妹妹, 你应该知道那些有多狡猾,为了能够百发百中羡羡可是专门训练了好久--”说道 自己当年为了打山鸡所磨练出来的精准度,魏无羡忍不住掐腰得意,这样的成就感可把他得意坏了,等下回去要师姐的一碗莲藕排骨汤庆祝一下。 江澄忍不住捂脸,他不是在夸你啊,你个小破孩,果然是三岁智商。
金子勋见他这下风头比兰陵金氏更大了,重重一哼,面上心_上都不是滋味,又道:“不过是开场箭而已,搞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你现在蒙着眼,有本事你整场围猎都蒙着眼?待会儿百凤山上见真章,分胜负!”
掐腰得意的听到这句话,抬起头看向金子勋,撇撇嘴说道:“不要。”
“.....你居然拒绝!”金子勋一脸不可思议,他没有想到这个魏无羡居然会拒绝,要知道,这种激将法他可是使用不止一-次,基本上每次都百试百灵,结果没有想到这个魏无羡居然不按常理出牌,这简直是气死他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