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流云战记15 曙光

2023-03-18红警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随着平壤的收复,流云率领军队顺流而下,将大同江沿岸的城市全部收复,其中包括军事重地南浦市,并且抗苏同盟的友军从日军手里夺回了沙里院。现在抗苏同盟军的下一个目标是另一座把握着咽喉要塞的军事重地——开城。开城不仅对陆军来讲是军事重地,对于海军来讲亦然。如果能够拿下开城,便意味着朝鲜半岛的半壁江山已经夺了回来。这对于这场战争的意义非凡。
流云看着开城附近的地形图,她决定从日军基地的东北面入手。这个地方的旁边就是海岸,地形易守难攻,而且最关键的是日军的总指挥部也在这里。如果开局就能够拥有心控技术,那么拿下剩下盘踞在这里的伪军就会方便很多。
根据部署,大兵在和日军基地有一段距离的地方进行埋伏。灰熊负责把防守部队引诱至伏击圈,待防守部队被全歼后派工程师拿下。在这件事做完之后流云并没有急着准备攻击部队,而是开始悠哉游哉的建起了防御,防守了起来。
流云之所以不急着进攻,原因很简单:外面军队太多,攻势太猛。所以流云决定主守后战。在大约抵抗了十分钟左右,流云明显的感觉到了对方的攻势在减弱。流云觉得是时候反击了。就在流云准备动手的时候,有一波空军从海面上飞了过来。由于流云只有陆对空部队,所以流云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空军快到接近自己的基地的陆面上的时候才反击。由于流云的基地实在是太接近岸边了,导致防守距离严重不足,像基洛夫这类慢吞吞的家伙还好。可像入侵者战机这类来去如风的战机流云的防空部队显然做不到有效防守。
这么下去是不行的,流云心想道。想要解决防空问题,最好的办法是造一些神盾舰在海上。可问题是流云旁边的那个海湾由伪苏军的海军把控着。
“那待会儿就拿你开刀吧,正好我现在还缺一个苏军基地。看看我能不能把你的给抢了。不过在此之前,我得先把家门口的一家伪军基地给解决了。不然让那家基地跟我家门口晃悠,我不放心。”流云心想道。
流云说干就干,她派了两辆光棱从门口那家伪军基地的东面展开突击,一举摧毁了那座基地。而后,流云再次联系爱因斯坦,请求给予她超时空传送仪和天气控制机的使用权。在爱因斯坦同意了之后,流云在夺下的那辆日军基地车里找到了心灵控制器和基因突变器。她把它们都建造了起来并利用它们和闪电风暴解决掉了那家海军基地的主要防御。而后,流云用尤里的科技树建造了两辆脑车,用抗苏同盟的科技树造了五辆光棱,再把三星防空车调两个走,一个装工程师,一个装间谍,凑齐了九辆战车,通过超时空技术传送到海军基地的西面展开突袭。间谍成功窃取到该基地资金,工程师成功俘获苏军基地。该海军基地残军均被灭。而后流云又使用超时空技术将俘虏的苏军基地车传送回主基地。在敌海军基地被毁后流云迅速造了几艘神盾舰,将所有从海上飞过来的敌军全部留在了那个海湾。
而后流云见心控和闪电风暴又都好了,干脆用它们直接灭了一家伪军的基地。
令流云没有想到的是,苏军基地又给了她一个惊喜。流云居然在这个基地建造出来的作战实验室里发现了最新的核弹数据。这使得她大喜过望。她在建造这座核弹发射井的同时将它数据传回了抗苏同盟军作战实验室总部供所有盟友分享。流云为了测试核弹的威力特意等三样毁灭性超级武器倒计时全部完毕之后全都扔向了另外一家伪军基地。由于这家伪军基地比较分散,所以不得不用三座超级武器解决问题。为了让数据更准确,流云干脆就用这仨超武把剩下的残军也给解决掉。而核弹在这三次实验中所爆发出来的威力之大不得不让流云赞叹,赞叹之余流云又把核弹发射井的数据给爱因斯坦发了一份让他看看能不能让它的威力变的更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