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你的哥哥是郭麒麟之做饭(1)

2023-03-18哥哥德云社郭麒麟假如王九龙 来源:百合文库
文笔不好,见谅
不要上升正主
做饭还有下一篇
感谢观看
今儿一早你兴致突然来了,想让大家伙尝尝你的手艺。说干就干,你在群里喊了一句:“我要做午饭,要来的赶紧来啊,玫瑰园集合”,就拉上郭麒麟和王九龙开车奔了超市。
蹦跳着上了扶梯,他俩站你身后,你转身倚靠在扶手上,冲着俩哥哥挑眉。
郭麒麟抬手点了下你额头,“好好站着,没个正形”
王九龙直接上手揪着你脸,“就是,你还嘚瑟上了”
你朝着他俩吐完舌头又赶紧转过去。
郭麒麟推了车,跟在你和王九龙后边,你东逛西逛,指挥着王九龙拿东西,没一会儿推车里塞的净是零食,光黄瓜味薯片就有三包。
“诶诶诶丫头,你先等会儿,咱今儿是准备做饭还是来买零食的啊?”郭麒麟叫住你。
“当然是做饭,我这是餐前零食嘛。嗯…小楠子!零食差不多够了,我们去那儿吧”你抬手指着蔬菜区。王九龙顺着你手看,“嗻,走着您呐”
“山药好吃,先来三根……那个油菜挺新鲜也装点儿…还有胡萝卜给老舅吃……菠菜菠菜多来点我爱吃!”王九龙和郭麒麟两人按你吩咐的一袋袋装菜。“嗯嗯嗯…那菜差不多够了,再看看肉和海鲜去”
三人再次转移战场,又称了五花肉牛里脊整鸡大虾螃蟹牡蛎才作罢,这回车里满满当当可都是吃的。
出门,结账,你前面带路,后面俩苦力跟着,四只手都拎满了。
得,咱上车,回家做饭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