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你的哥哥是郭麒麟之做饭(2)

2023-03-18哥哥德云社郭麒麟假如 来源:百合文库
文笔不好,见谅
不要上升正主
到家一推开门,好家伙,人来的不少。老舅和孟哥俩人斗嘴,九郎哥九良哥给自己的角儿帮腔,九龄拉来了樊甜甜和老秦。反正爸妈安迪都不在,随着他们闹吧,你也乐意看。 
“丫头回来啦,快去接一下东西”老舅捅了捅身边的九郎。
九郎哥老秦接过东西,你跑着扑进孟哥怀里,“丫头可想死你孟哥了”孟哥说着眼泪儿眼瞅着又要掉下来。旁边的九良哥赶紧拉住“您快别哭了”。
“哼,爱哭鬼,还有你,死丫头,回来也不先抱你老舅我”果然,老舅又吃醋了。
“那您老不是天天能见着嘛,孟哥又不是天天能见着的”你噘着嘴辩解,还趴到老舅身上撒娇。
“你呀,就数你最会讨人喜欢”老舅拍拍你脑袋。这一拍,你突然想起来正事还没办呢,“对对对,我还要做饭呢,你们先坐着”说完一溜烟钻进厨房了。
先把整鸡洗干净,让郭麒麟剁成块,焯过放进砂锅,又搁了些竹荪一起煨 上。想着老舅不吃猪肉,就拿不常用的锅做吧。先把笋干泡上一会炖红烧肉,郭麒麟帮你把肉切成块,然后焯水炒糖色再加笋干炖。
你一边做着一边吩咐王九龙“把那些海鲜洗干净蒸上,熟了就先端出去让他们吃,不过记得给我留点。诶哥哥哥哥哥,帮我把牛肉切片呗,还有还有把老秦叫进来,我有艰巨任务给他” 
“给我啥任务啊?”老秦看厨房里热火朝天的场景挠挠头,这丫头俩哥哥都面面俱到了他还能干啥啊。“那山药瞅见了嘛?把皮削咯”你指指垃圾桶朝他一挑眉,老秦那一米九的大个儿啊,乖乖地蹲垃圾桶旁边削山药去了。
王九龙把海鲜已经端上桌,黑椒牛柳盛出锅了,红烧肉也炖的差不多了,这时候,傻傻的秦凯旋儿同志才感觉到被坑了,“丫头,我这胳膊怎么麻麻的?”
你头也没回“没事,山药就那样,一会儿就好了”
“行吧,话筒欺负我,你也欺负我”
“乖啦乖啦,一会儿我分个鸡腿给你”
山药胡萝卜切菱形片下锅炒,这些好熟,翻炒几下就盛盘了,你又洗了两根胡萝卜给老舅,朝门外喊了一嗓子“来俩人端菜!”
你一手拿着一根胡萝卜,狗腿的捧到老舅面前,嬉皮笑脸开口“亲爱的老舅,请您笑纳”
老舅拿起咬了一口“不错,挺甜的,你退下吧”
9088和甜甜端菜出来,郭麒麟看你这么调皮赶紧给你摁椅子上了。
众人入座,看着满桌好吃的哥哥们和舅舅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拍照发微信炫耀,直惹来一通羡慕大家才下筷吃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