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遇到这样的人——钟大篇

2023-03-18EXO 来源:百合文库

‍‍ “cos(π/2 - a) = sin(a);sin(π/2 a) = cos(a)......啊啊啊啊,这些都是些什么啊!”我烦躁的把头发揉的稀乱
“阿柠,诱导公式啊,诱导公式!你上课在听些什么啊?哎,没事没事,慢慢来”金钟大无奈的阻止了我的动作,好还小心翼翼的把我的头发理好。
我懊恼的趴在桌子上,用笔拍打着桌子,“钟大......你都大一了,我才高三......”
我妈妈很早就知道我和钟大的关系了,之后也就见怪不怪了,有时候她问我‘你看看人家钟大,再看看你,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上你的,要成绩没成绩,要身材没身材的’
现在的我都怀疑人生了,自己到底好在哪里,能让钟大喜欢的。
钟大是真的很厉害,每学期奖项的名单上总会有‘金钟大’的名字,还有考试排行榜从前往后数第一眼看到的也总会是他。
而我呢......我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名字......可我不想也不希望被别人说自己配不上他......好吧,我自己的确是配不上他,所以我很害怕,我怕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追不上他的步伐
我突然起身,低着头猛的撞进他的怀里,他似乎下意识的把我抱住
“怎么了?”他低下头看我的情况,而我的头埋的更低了
我没有说话,可能是因为压力比较大,最近我的脾气总是阴晴不定的,他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然后他就像哄孩子一样,轻轻拍着我的背。 
眼睛好像越来越酸涩了,泪水逐渐的模糊了眼眶,我咬住自己的嘴唇,强迫自己不准哭,要是被他知道我因为一件小事就哭鼻子的话,他肯定会笑死我的,而且也不想让他担心。
蠕蠕的回他“没什么......”
眼泪终于止不住留了下来,浸湿了他的衬衫,他似乎吓了一跳,然后把我抱得更紧了
他一遍哄我一遍轻摸着我的头发“哎哟,别哭别哭,对大点事嘛。你呢,别有太大压力,考不上我在的大学也没有关系,我们不缺这四年...我可以等你”
“我们不差这四年”
啊啊啊啊,第二次写这个了,第一写的因为没保存所以就......丢了,然后那个脑洞消失的差不多了,就稍微改了些,心累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