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定制/金钟大〕网恋遇到的高音小王子

2023-03-24定制CHENEXO金钟大 来源:百合文库

高音小王子:“宝宝你在哪?我快到地铁口了!”
YIMO:“我也快了。嘻嘻嘻,告诉你哦我在地铁上涂口红了!”
高音小王子:“哈哈哈哈哈厉害了宝宝!那待会见啦!”
YIMO:“好啦,那待会见吧!”
金钟大收起手机,然后看了一眼手中的袋子。里面装着送给女友的礼物。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呢?第一次见宝宝,总是要准备惊喜的嘛!
颜以沫也在紧张地检查自己的妆容。看看有没有花掉。
很快颜以沫就到站了。她收拾好东西,准备走出列车。
“不好意思!”人群太密集她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男生。
“没关系。”男生紧张的看了看手中的袋子,生怕给压碎。
颜以沫去了卫生间进行最后一次的整理。待会小王子会不会不喜欢我呢?
金钟大在地铁口处等YIMO。他看了看表,1:28,嗯,不着急,还有2分钟。
颜以沫这边也在加快速度。还有两分钟,第一次见面就迟到会印象不好吧?
金钟大有些忍不住,于是给颜以沫发了条信息。
高音小王子:“宝宝你在哪呀?我在地铁A出口了喔,我穿着黑色羽绒和灰色裤子,然后手里还拿着个白色的袋子。”
YIMO:“我也出来啦!哎呀哎呀我看到你啦!”
颜以沫走到金钟大的身旁:“你是高音小王子嘛?”
金钟大点点头,“你是YIMO?”
“对呀对呀!刚刚那个男生原来是你呀!”
“对了你怎么样?刚刚有没有摔到?”
颜以沫摇摇头,“还好啦,没事啦!”
金钟大把手递给颜以沫,“YIMO你好,今天我是你的男朋友,麻烦把手给我一下。”
颜以沫被逗笑了,把手伸过去。金钟大握紧了颜以沫的手。“今天要牵着我呀,不然待会人一多就会走丢知道吗?”
颜以沫脸有些红。金钟大贴心地拿出小礼物给她。“打开看看?我也不知道该送你什么好?”
颜以沫打开了袋子。里面是露华浓黑管225#色号的口红。“你怎么知道我想买这个很久了?”颜以沫有些惊喜。
金钟大歪歪头,“命运之手吧,喜欢吗?这个色号我挑了很久的。”
“那么小王子,今天我们要做什么呢?”
“今天带你去看电影,然后带你吃我吃过最好吃的参鸡汤好不好?”金钟大笑笑。
看完电影以后,金钟大在帮着颜以沫擦眼泪。“好啦好啦,我知道电影很感动啦。要是再哭的话就会变成小花猫啦!”
“还不......还不是你,非要....带....带我来看这种哭死人的电影!”颜以沫抽噎着,“都怪你!”
金钟大将颜以沫拥入怀里,“好啦好啦,带你去吃饭饭好不好?嗯?”
“好~”
“麻烦要两份参鸡汤套餐,再要一份绿豆煎饼吧。小菜就要一份萝卜泡菜和葱泡菜吧。谢谢!”金钟大贴心地为颜以沫摆好了筷子和勺子。
套餐上来了,“钟大欧巴~我可以不吃萝卜丝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