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蔡徐坤x你】霸道总裁爱上我(十二)

2023-03-19分手蔡徐坤甜文百分九 来源:百合文库
也就过了那么两三天吧,那个女的又来了。听蔡徐坤说,那个女的叫什么语涵,听起来倒像是一个乖乖女。
她来的时候吧,你正好在外面给蔡徐坤买饭,所以你们又完美地错过了。其实原本不用你去买饭的,可你就是闲不住,拿过蔡徐坤的钱包,抽了两百块大洋就蹦蹦跶跶地出门了。
可等你再蹦蹦跶跶回来的时候,蔡徐坤却早已不在办公室里了。你本来没想啥,可是等了差不多40分钟,他还没回来。你开始有点慌了,拿出手机就给蔡徐坤打电话,可是只等来了一个机械的女声:“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发了一个又一个信息,可就是没有人搭理你。你拉住一个同事问她:“唉,姐,蔡徐坤去哪了?”那个同事一脸八卦地跟你说:“哦,蔡总啊,刚才和那个语涵出去不知道干嘛去了。而且啊,那个语涵还挽着蔡总的手臂呢,真是郎才女貌啊……”
再一看你,你的眼眶已经红了,你慌忙道了谢,之后就扭头回了蔡徐坤的办公室。坐在他的座位上,闻着还残留的语涵的香水味,你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可是你内心真的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你觉得这是那个同事看错了。
你正在自我安慰时,你那个闺蜜给你发了个图片,下面配文是:亲爱的,这是不是你家亲亲小老公?我是不是看错了?你点开那个图片,里面,蔡徐坤正在和语涵吃饭。从那个角度看,你只能看到蔡徐坤的后脑勺,不过看语涵那灿烂的笑容,应该挺开心的吧。
不过看到图片,你反倒不想哭了,你自嘲地笑笑,给闺蜜去了电话。
“喂?”
“喂,宝贝儿,那真是蔡徐坤啊?”
“嗯,对,就是他。”
你闺蜜听到后,有些着急。
“那那那,你不去捉奸?不对,你怎么不哭啊?按你的性格,这时候不都应该哭的死去活来的嘛?”
“哭有个屁用?不都发生了吗?”
“那你要怎么样?分手嘛?”
“嗯,分手,我现在回去收拾东西,一会儿去你家住,你来接我吧。”
说完,你挂了电话。十分钟后,你闺蜜开车到了楼下,你背上包就准备走。可是巧的是,蔡徐坤正好回来了。他一开门,看到了你,非常开心地说:“小兔子,我回来啦!抱抱~”你冷着脸躲了过去,随后深深地看了蔡徐坤一眼,走了出去。
蔡徐坤当然是愣住了,他看着你的背影,有些不明所以。愣了几秒,才想到去追你。可是追到楼下,你早就上了闺蜜的车,走了。
然而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好尬)
当时,语涵扭着腰进来了,看了一下四周,没发现你的身影,所以,她就更肆无忌惮了。
她走到蔡徐坤的身边,坐到了你的小椅子上。蔡徐坤当然是不愿意了,心里想着:我家小可爱的椅子也是你能坐的?他不客气地把语涵赶走了。
语涵没有生气,反而谄媚地笑着,说:“蔡总,中午了,要不要赏脸去吃个饭?”蔡徐坤当然是拒绝了。语涵接着说:“我们可以去那里聊一下合作的事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