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巍澜衍生之半云离】25吃醋

2023-03-19巍澜 来源:百合文库
沈君离刚放下电话,病房门就被人打开,一个身影冲了进来,犹豫了一下,冲向沈君离。
沈君离被这一阵风带倒在床上,低头一看,是常平。
常平抹着眼泪说:"铁子,你怎么了?!"
"我没事儿啊,就是身上有点擦伤。"
"胡说,我听说你怎么还晕了呢!你是不是又犯病了?还疼吗?我给你揉揉!"常平趴在沈君离身上说。
沈君离赶紧把他从身上拉起来,偷偷看了看赵云澜的脸色,他正集中精力看着手机,还好,没看见这厮对我投怀送抱。
"你怎么搞的?我都不知道你回国,怎么就直接进医院了呢!"
"我真没事儿,你别大惊小怪的。"沈君离说。
常平抓起几个车厘子塞嘴里:"我问你,你追那妞儿呢?"
"什么妞儿!哪儿来的妞儿?!"沈君离正色道。
"别跟我这儿打马虎眼,上次你还跟我说过你喜欢一个妞儿,怎么没来伺候你?真不仗义!就这种女人放弃得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妞儿!?你赶紧滚蛋,别在这胡扯!"沈君离头上开始冒汗。
常平无所察觉,还赖着说:"我怎么胡扯?还不承认啊?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找就找我那学妹,就我那个学妹对你最好,变着法儿的哄你开心,你当时吃人家做的甜品不也挺开心的么!人家还等着你呢,你说你赶紧把不长眼的踹了吧!"
沈君离抬起一脚:"我踹不死你!"
"哎?你这个人!我好意撮合你,你还跟我翻脸!你这人真不厚道,对吧,警官?"常平扭脸对着赵云澜说。
赵云澜脸色阴沉,哼了一声。
"呦,这警察还劲儿劲儿的呢!"常平撇了撇嘴。
"你赶紧走吧!"
"赶我干嘛呢?我专门来看你的!你胳膊好的怎么样了?我看看,呀!怎么一条胳膊都缠上了?伤口多深啊?还有啊,你的药随身带着呢吗?头还疼吗?"
"偶尔吧。"
"那你要按时吃药啊!还有,不要再把我拉黑!再拉黑我就!"常平捏起沈君离的下巴,一口亲在脸上。
沈君离一把推开他:"干什么你!疯了吧?"
常平无辜的看着他:"你怎么了?不是咱俩老这么玩儿吗?你也不真生气啊!"
"你特么别罗嗦了,赶紧走吧!"沈君离捏着眉头,兄弟别说了。
常平絮絮叨叨的被沈君离赶出了门。
再回头看赵云澜,脸色阴沉,基本要打雷下雨了。沈君离期期艾艾的凑过去:"赵云澜,我饿了。"
赵云澜盯着手机:"饿了,就找师妹给你送饭呗!"
“不如你做的好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