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安雷安』转折点·粉骨碎身后续

2023-03-19猎奇病娇完结凹凸安雷安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AV19026651
注意事项——
这里是Insamadie,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不能发出来完整版的。所以,看评论区吧。
——
很久很久的以前,年幼的雷狮陛下想交个同龄的朋友,于是他招聘许许多多同龄的人,结果却没有一个满意的。
这时,他的天使出现了。
天使?
对,没错就是天使。
雷狮愣愣地看着那个天使从他身边经过,那个纯净的笑颜,驱散了雷狮人生中的不安与痛苦,仿佛雷狮的世界多了一种颜色一样,碧蓝色啊,那是大海的颜色,一滩汪水,多么纯净,如此湛蓝,充满希望。
从那时起,雷狮就为了天使而活着了,只是为了天使而存在,只是这样罢了。
只是什么时候,雷狮忘了呢。
当天使不在的时候,消失了好多天,好多天,久到雷狮已经忘却了天使的模样,世人常说,再怎么想念的人,即使你忘了TA的容颜。
再见到那一瞬间,你肯定认得出来。
认得出来?
可是为什么我忘了呢?
甚至,
再也找不回天使的颜色。
再也找不回,
了。
下雨的早晨,雷狮搂着女子从皇宫顶端望下去,一片景色,可见可不见。
“陛下。”
天使?
雷狮不安分地回过头来,连搂住女子的手都猛然间松开。
“额,请问有什么问题吗?”面容相似,但是取之而代的却是毕恭毕敬,以及望不到底的冷意,不,这不是天使。
“,你叫什么名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