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安雷】恶魔的玫瑰

恶魔的玫瑰
*小学生文笔
*cp为雷狮和安迷修
*cp没有明确攻受
*ooc有
*有知道图作者的小可爱麻烦告诉我一下,真的很重要!!!我找了好久没找到呜呜呜呜呜
很久很久以前,传说有一座被诅咒的花园。花园的主人是无恶不作的恶魔,花园中种满了玫瑰花,玫瑰花鲜艳的要滴出血来,那是因为玫瑰花一直吸收着花园旁墓地的养分,永远永远不会枯萎。
很久很久以前,安迷修是一粒玫瑰种子,他出生在一个玫瑰花园里,无比单纯的努力生长着。
花园里有很多很多的玫瑰,玫瑰汇聚成一大片鲜红的花海。风摇曳着划过花园上空,玫瑰便哗啦啦啦啦地摩擦着,碰撞着,鲜艳的热烈能够烧灼火焰。
恶魔用他的魔力滋养着这份热烈,不断有新生的玫瑰长出,也不断有玫瑰凋谢枯萎,倒下的玫瑰成为了养料,新生的玫瑰愈来愈少,却愈来愈美丽。稚嫩的花瓣渐变出五彩斑斓的美丽,却依旧掩不住悲伤残酷的孤独。
安迷修是花园里最后一棵玫瑰花。
他已经吸取了很多很多的养分和魔力,他可以化出人形,可以说话了。
很久很久以前,雷狮不是恶魔。
他只是家族中最不起眼的三儿子。
家族中那么多针锋相对,还有更多无尽的冲突,这让雷狮的心智遭到了极大的磨练和考验,他努力隐藏自己的内心,只为图个清静,不被卷进漩涡中心。
不想被权利束缚,不想被别人操控的雷狮,在他十六岁生日那天离家出走了,但是他不知道他还能做什么。他过早的看见了世间百态,看透了人性本恶和丑恶嘴脸,他不再被单纯的谎言所骗,而是学会独立。
正因看透世界而无知。
恶魔出现了,他张开漆黑的翅膀,穿着漆黑的斗篷,用漆黑的双眼看着雷狮。
“你想拥有什么。” 恶魔问。
“我想拥有自由。” 雷狮说。
“怎样的自由?”
“像你一样的自由。”
“不后悔?”
“不后悔。” 紫瞳凝视着漆黑,闪着决心的光芒。
漆黑双翅撕裂了虚空,羽毛飘零于云雾之上。
这是雷狮成为恶魔的第225个年头,他快无聊死了。“真是的,说好的自由呢。”他小声嘀咕着,“这受诅咒的花园根本不是自由嘛。”
他花了316年清理干净花园里无处不在的荆棘,又用205年将土壤翻起。
这是雷狮成为恶魔的第521年,他种下了第一棵玫瑰。
“培育出蓝玫瑰,就能自由。”恶魔,不对,是曾经的恶魔走之前说。
这是雷狮成为恶魔的第1000个年头,他的玫瑰花已经换了十三批了,还是一朵蓝玫瑰都没有。
这是雷狮成为恶魔的第1520个年头,他发现了安迷修。他站在最后一棵玫瑰跟前,伸手想拔下玫瑰。
“等等!别,别拔掉我!”安迷修受到了惊吓,努力化出了人形。
“哦?”雷狮眯起眼。
安迷修身穿鲜红西服,墨绿领带参差不齐的挂在脖子上,裤子皱巴巴的,像被雷劈过似的一头棕毛歪歪的立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