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癞皮蛇的幸福生活『初识一』

2023-03-19癞皮蛇的甜蜜 来源:百合文库
 “赖皮蛇!你跑不掉的,乖乖受死吧!”“泡泡,我们马上就要成龙了!不要再管那些没用的了!”“等等我!只有我才能让你们化龙!。”
看这就是所谓的友情,利益的老产品,可真是讽刺
“呵~,吾回归之时,便是尔等的死期!”……………………………………………………………………………………………………
哐!!天空中一声巨响,“这青天白日突降神雷,必是有妖邪出世!”
萧泽将小蛇放入药水中泡好,固定住蛇头,防止蛇头掉下去窒息,再找找看有什么药品可以对蛇管用,萧泽摆弄了一会调制些药粉便出去了。药水里的小蛇微弱的睁开了眼睑,小黑豆似的眼睛闪过一丝暗光。 活着真是太好了……
“郎君~,奴家等您等的花都谢了”
“死开点,黎城茂呢?”
“哎呀呀~,您还真是有了新人忘了旧爱呢~。”
萧泽“饭可以乱吃,但话不能乱讲”(^_^)
陈骁⊙﹏⊙好可怕
“蛋蛋好点了吗?”
“没,还是上吐下泻的”
“你呀你,好好的喂它吃那么多油腻的食物啊!”
“我不是看它馋吗”
“馋也不能给狗吃那么油腻的东西!它都多大岁数了,老年狗消化不好㎡✘↣……”
陈骁心想,完了!狗剩的老妈子模式开启了!萧泽大概是职业同情心过甚吧,只要涉及到他专业的事,不,是他对所有的/动物/他都有无限的爱心,比如说他新捡回来的小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