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小剧场,现实世界里,发生了些什么?

2023-03-19同人文碧蓝航线碧蓝航线小剧场 来源:百合文库
“指挥官,有个不太好的消息,我得告诉你。”
“发生了什么?”正专注于公务的指挥官抬起头,看向走进办公室的秘书舰。
“阿贝克隆比刚刚从指挥官您的那个谁也不让进的屋子里面出来。”
“哦…哈~”指挥官装作镇定的站了起来,他看了看桌子上的公务,又看了看门口。最终,指挥官还是选择去检查一下自己的损失…
那个房间里面放的是:指挥官利用闲暇时间制作的战舰模型,定制的舰娘手办,指挥官私下里用于交流的画册,漫画,轻小说,等…
一个高达的模型放在靶场,阿贝克隆比正在对主炮进行装填,希望指挥官能够来得及。
………………
指挥官的酒窖里贮藏着从各个农场买到的美味葡萄酒,还有一个专门的区域存放着为拉菲准备的葡萄汁。
指挥官不允许拉菲喝葡萄酒,因为在他看来,拉菲还没有成年,即使拉菲的实际年龄完比指挥官大的多。
不过即便贮藏了葡萄酒,指挥官也没有什么机会去品尝就是了,工作的时候不能喝酒,至于晚上睡前的调剂……太累了,还是算了…
恐怕指挥官收藏的葡萄酒,只能在宴会的时候才能用上了。说起来,吸血鬼也喜欢葡萄汁来着,多准备一些吧。
指挥官在物资储备计划上,对着葡萄汁的选项填下了不小的数目。
不过事情没有向着指挥官预计的方向发展,因为最近的酒窖消耗,葡萄酒:两大桶,葡萄汁:一瓶,伏特加:乱码中…
………………
夕立(椿)发现了长岛的零食柜,正在偷吃的她被指挥官撞了个正着。
然而指挥官并不知道夕立(椿)是在偷吃长岛的零食,他看着放在一旁,打开却没有动的薯片,叮嘱道:“要封口啊。”
听到指挥官的话,夕立(椿)的耳朵抖了抖,她犹豫了半天,将手中正在吃的薯片递给了指挥官。
指挥官看着闭着眼睛,举着薯片,一副我舍不得但是给你的夕立(椿),高兴的摸了摸她的头:“懂得分享了啊,好孩子。”
“不…不是…这是封…封口费…”夕立(椿)向指挥官说明食物的用途。
………………
康克德,睦月(松),拉德福特正坐在一起讨论哪种甜食更好吃,康克德认为只要是甜的都非常美味,睦月(松)更偏爱糖果一些,拉德福特则是对棒棒糖情有独钟。三人讨论的时候,指挥官经过了三人身旁。
“指挥官喜欢哪种甜食呢?”康克德问道:“喜欢的可以拿走一些,但是我的脚可不行。”
“……”指挥官看了看满桌子的各种甜食,回想起上次在女灶神那里体检时测得的血糖值,停下了伸向桌子的手:“我…不吃甜食。”
“原来如此,你要选择我的脚吗?真是变态…”
指挥官看了看康克德的脚,砸了咂嘴:“果然还是观察者的腿更漂亮一些。”
………………
现实世界
宿舍里,某玩家的面前摆放整齐的四台手机,每一台手机的画面都不相同,他们分别是FGO,少前,舰B和崩三,玩家正在拆开第五台手机的包装。
猜你喜欢